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婚恋情感专家凌子
婚恋情感专家凌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3,285
  • 关注人气:6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幸福正能量》贾静雯告诉你,嫁错了人如何扭亏为盈

(2017-10-17 10:33:10)
标签:

杂谈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HXnhuMlGhk

(全文图片来自贾静雯的微博或网络)

十一长假,我陪着老婆看真人秀节目《极速前进》,看到台湾女明星贾静雯和老公修杰楷获得本季冠军,心中有点感慨。

贾静雯先后结了两次婚,两次都震惊天下。她第一次遇人不淑,沦为世人笑柄;第二次婚姻,却羡煞天下女人。贾静雯的婚姻经历,值得很多女人借鉴……

1

我第一次注意到贾静雯,是她在焦恩俊版《小李飞刀》中出演侠女孙小红。那部戏美女如云,范冰冰只是饰演俞飞鸿的丫鬟。在一众美女中,贾静雯依然耀眼。

后来,贾静雯与元彪搭档在《儿女英雄传》中出演女一号,当时两个配角分别是马伊琍、黄奕。

至此,我对贾静雯有了深刻的印象。作为八卦记者,我平时比较关注名人明星的婚恋。自然,我对贾静雯的情史并不陌生。

贾静雯与美籍华人、富二代孙志浩相恋,可豪门之路并不平坦。 孙志浩毕业于纽约大学,比贾静雯小两岁,两人属于姐弟恋。

2005年6月19日,贾静雯未婚生下女儿梧桐妹;同年12月,她和孙志浩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

一位名模曾经说过,对于女明星、女模特来说,收入高,消费高,在娱乐圈混,不可能没有一点虚荣心;谈恋爱,如果对方没有什么钱,还真消受不起她们。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HXnhxHUZFI

(贾静雯和前夫孙志浩)

女明星谈恋爱,要么对方是圈内人,要么非富即贵。那种嫁给普通工薪阶层的女明星,真的屈指可数。豪门子弟,对于那种门不当户不对的婚姻,是有警惕心的,即使贾静雯贵为当红花旦。

女明星嫁给富二代,在别人看来是爱慕虚荣。不过,从金钱角度来说,她们未必能得到什么实惠。

富二代看起来是有钱人,可名下往往没有多少资产,财富掌握在老爸、老妈手里,绝对不会让“心怀叵测”的儿媳分一杯羹。

孙志浩在法律名义上,收入只有14万新台币,约合3.5万元人民币。这个收入水平,在上海这种城市生活,属于“起得比鸡早、吃得比猪差”的拮据族,别说泡女明星了,就是能找到个模样周正点的小白领,都要靠上天垂青。

贾静雯名义上是嫁入了豪门,其实老公只是一个顶着豪门名分的打工仔。当然,他家是有钱的,父母的遗产他是有份继承的,但那是将来,不是现在。

这场婚姻,不到5年就维持不下去了。责任在谁,双方各执一词,不听也罢。但是,两人离婚的姿势很难看。

两人先是争女,贾静雯因为看不到女儿,一度开新闻发布会向舆论求助。她痛哭流涕的样子,我不做描述,大家可以看照片。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HXnhySWlU0

好不容易两人离了婚,并对抚养和探视女儿的问题达成了一致意见,结果孙志浩又向法院起诉,追讨婚姻期间贾静雯的片酬和代言费等收入。

孙志浩的理由是,在婚姻期间,他的收入很低(月薪3.5万软妹币),而贾静雯却挣了上亿新台币,属于婚内共同财产,他要求分割4600万新台币。

从法律角度来说,孙志浩这个要求是正当的。但是,他作为一个N亿身家的富二代,这个坑挖得太大了——贾静雯嫁给他并给他生下女儿,离婚不仅拿不到一分赡养费,还得倒贴他几千万。不得不说,他的做法令人齿冷。

2

第一场婚姻,对于贾静雯来说,不啻于抽筋削骨,不堪回首。这种打击,足以让一个女人一蹶不振,更会让她对男人产生戒心。

然而,对于贾静雯来说,以上说法都不成立。她该演戏就演戏,该唱歌就唱歌。

离婚的第二年,贾静雯搭档张翰、郑爽出演了传奇历史剧《太平公主秘史》,出演女主角太平公主,还分饰了安定公主这一角色。

2012年,贾静雯发行了首张音乐EP《Make a wish》;同年,她搭档马德钟出演都市情感剧《同在屋檐下》,出演温婉善良的女主角李婉婷。

此后,贾静雯新作频出。或许,工作是贾静雯的疗伤良药。

贾静雯出演过武则天,不得不说,她把自己活成了女王。

女王从来不愁没有优秀男人追。

2014年,一个身高180公分、长相帅气、肌肉健硕的年轻男人盯上了一个小菇凉。

她皮肤白皙娇嫩,一双大眼睛顾盼生辉;她个子不高,但是身材匀称,浑身上下没有一点赘肉。

这个“小菇凉”,就是年已40岁的贾静雯。这个男人名叫修杰楷,一个比贾静雯小9岁的台湾当红炸子鸡。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HXnhrgplEu

(10月7日,老公修杰楷给贾静雯庆生)

上一次是姐弟恋,贾静雯伤痕累累,这次该长点心了吧? 没有,贾静雯跟这个小弟弟谈起了恋爱。

对此,贾静雯心里一点犹豫都没有过吗?不是的。

她对这份感情是害怕的。不过,她选择了勇敢地牵手。

修杰楷知道贾静雯比自己大,知道她有过失败的婚姻,知道她有个“拖油瓶”,他只有做到最细心、最体贴,才能让她放心。

交往以来,修杰楷主动承担了照顾贾静雯生活的责任,将她宠成小公主。他给贾静雯做早餐,可以一个月不重样!

他跟贾静雯的女儿梧桐妹处得很好,两人经常在一起聊得哈哈大笑……

修杰楷爱上了贾静雯,就公布了恋情,一点也不在意别人的目光。

于是,贾静雯彻底接受了修杰楷。

2015年5月5日,贾静雯宣布怀孕。随后,两人奉子成婚。

2015年8月14日,贾静雯生下了第二个女儿“咘咘”。

2017年3月18日,贾静雯生下了老三“BOBO”。

三年抱俩,不得不说,贾静雯对修杰楷是非常满意的,让她感到安心。

在真人秀节目里,修杰楷是一个“盯妻狂魔”——他总是在看着妻子,以至于当他跟贾静雯在一起时,摄像师很难拍到他的正面照。他的脸,永远偏向妻子。

在摄像机面前,谁都有可能作秀。不过,是作秀还是自然流露,观众不是傻子,都看得出来。

我老婆喜欢看《极速前进》,她认为修杰楷宠贾静雯,绝对不是装出来的。

“他一直把她当小女孩在照顾啊!”

3

贾静雯经历了生活的暴击,却迎来了最甜蜜的婚姻,这一点,不服不行。

很多女人遭遇不幸的婚姻后,有的前怕狼、后怕虎,不敢离婚;有的虽然离婚了,但是心有余悸,不敢再婚;有的则出于自卑心理,再婚时降格以求,将自己的生活品质大幅度降低了……

我认识一个大学女教授,因为前夫出轨而离婚。她跟前夫是高中同学,两人结婚20年,可丈夫成为一定级别的干部后,身边莺歌燕舞,让她备感疲惫。

再婚时,她拒绝了无数优秀男士的追求,选择了一个文化不高、收入不高的小职员。她说,新老公文化不高没有傲气,职位不高收入低,就没有女人觊觎。

看她考虑得这么周全,我就不好意思告诉她真相了——其实,她的二婚老公挺花心的。

谁说,条件平平的男人就不出轨、条件优越的男人就一定花心呢?

陈苹已经离婚8年了,一直不肯再找对象。她的前夫五毒俱全,又家暴,让她对男人完全失去了信心。

陈苹说:“我把男人看透了,这辈子都不会再恋爱结婚了!”

可是,面对贾静雯幸福的再婚生活,该怎么说呢?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HXnhsufHaC

根据我的观察和理解,贾静雯身上至少有以下三点值得女人们学习——

A,有事业心的女人最有魅力

婚姻失败,并没有让贾静雯从此自怨自艾,一蹶不振。可以说,她把离婚协议往包里一塞,立马就赶往剧组、片场,用工作来疗伤。

从前夫状告贾静雯,要求分割其婚内收入的情况看,她一定不缺钱。很多女人结婚后就放弃了工作,经济没有独立,一旦婚姻失败,顿时陷入进退两难的地步。

一个女人,如果把所有的幸福都寄托在男人身上,真的不靠谱。(这句话凌子老师特别要求加粗。)

工作中的女人,有着不可言喻的美丽;经济独立的女人,有着不可抵挡的魅力。

试想,如果贾静雯整天不工作,沉湎在痛苦中;或者穷困潦倒,处处求人垂怜。那么,她即使遇上了修杰楷,他会爱上一个满面愁苦的贫妇吗?

我敢打赌,他一定不会爱上她!

B,永远保持一颗少女心

贾静雯认识修杰楷时,已经四十不惑。

这个年龄的女人,很多人脸上已经长斑,暗疮丛生,皮肤干枯。可是,贾静雯却美若少女。

不仅是贾静雯,另一个姐弟恋修成正果的女星伊能静,同样是高龄少女。

男人并不介意姐弟恋,假如对方有颜值的话。

怎样才能保持美丽呢?

一个43岁的冻龄少女告诉我,要永远保持着一颗少女心。

一个人总觉得自己老了,心事沧桑,即使用再好的化妆品,吃再有营养的食物,都是白搭。

贾静雯经历了离婚大战、夺女大战和前夫索财这些麻烦事后,能将心情及时调整过来,非常了不起。

在真人秀节目里,贾静雯处处表现出少女的淘气,每当她嘟着小嘴时,谁能看得出她43岁了?

这不是扮嫩,而是她的少女心始终都在。

一个女人,不管沧海桑田,永远将自己保持在最美状态,永远保持着一颗少女心,怎么可能没有识货的好男人来宠她。

额外说一句,男人应该尽最大可能保护妻子的少女心,不要给她太大精神压力,不要让她经历太多沧桑。

妻子活得越无邪越美丽,老公越赚啊!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HXnhvhGpPM

(修杰楷在搞怪,贾静雯笑得捂住了嘴)

C,不管经历多大挫折,依然相信爱情

有些女人遭遇了背叛,或者亲身体验了爱情的消失,跟伴侣相爱相杀后,从此再也不相信爱情、不相信男人了。

如果你不相信男人,不相信爱情,那么,就永远不可能得到幸福了。

这个世界上的男人万万千千,有玩世不恭的,就有谦恭谨慎的;有花心的,就有痴情的——如果都一棒子打死,显然是不明智的。

如果贾静雯不相信爱情,修杰楷根本没有机会来展现他的好。

以上三点,是贾静雯的幸福法宝。即使她曾经嫁错了人,却不会毁了整个人生;她可以从容纠错,把握本该属于自己的幸福。

曾经听一个女人说:“我就算嫁了100次,仍然相信爱情。当我看到心仪的男人,还是会心如鹿撞。”

如果遭遇婚姻不幸,就要勇敢地修正错误,不用担心将来。

千万不要以为贾静雯是大明星,才能做到这些。其实,每一个女人都是自己人生中的惟一女主角。你的幸福,永远由自己做主!

——END——

《幸福正能量》贾静雯告诉你,嫁错了人如何扭亏为盈

​幸福365婚恋咨询平台,公众号lingzi3827

专业从事恋爱择偶、夫妻情感、亲子关系、离婚、复婚等方面的咨询,

个案咨询预约微信1806980568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