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婚恋情感专家凌子
婚恋情感专家凌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43,285
  • 关注人气:6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与闺蜜共伺一夫,还要一起回老家过年,怎么办?

(2017-01-12 16:40:04)
标签:

杂谈

        凌子老师,你好!心里有一个很难受的、也很闹心的事情想跟你聊聊。我和老公结婚10年,我们是大学同学,刚开始恋爱时两人家境都不好,全靠我们自己努力。我性格好强,男人能做的事情,我也能做,励志要改变自己的境况,老公也是如此。结婚之后,我们很努力的工作,脚踏实地,几年奋斗下来,我们在市区有了房子和车子,还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与儿子,我觉得很满足,现在的老公成熟、帅气还多金。

        我有一个闺蜜小莉,我们是大学同学,她和我在同一座城市打拼。我们关系一直很好,她找了好几个对象都没成功,所以到三十几岁了,她至今还是未婚。空闲时,我会邀请她来我家吃饭,她也不跟我客气,一有空就来我家蹭饭。我常劝她早点找个对象成个家,可以稳定下来。她说她这个年纪了,很难找到一个成熟的好男人了,给他介绍 了几个男生,她一个都没看上。

        她和我孩子以及孩子的爸爸,关系也很不错,也很玩得到一起。一年前,我要出差去国外十几天,女儿刚好又感冒,老公晚上加班,我把儿子送他奶奶那边,闺蜜说她帮我带一下女儿,她也特别我女儿,于是我把女儿送到了她家。一个星期后,老公去她家接了孩子。这之后,我一有事情,老公总是提议说让小莉照顾一下女儿,到时他去接孩子。 直到一年前的一天晚上,老公手机没电,让我帮忙充一下电,我无意中点开了他的微信,看到他与小莉的聊天才发现,原来他们两人趁我在国外的时间,已经悄悄地好上了。老公还经常以接孩子的名义去她那里。

         这之后,我很生气找到闺蜜、老公他们俩谈了一下,我坚持要求闺蜜离开我老公,否则就离婚。但是闺蜜说她不要名份,只要能与我老公在一起,做什么都愿意。她说帮我带孩子,我们三个大人和两个孩子一起过。我不能接受她的提议,让老公离开她,但是老公竟然说现在也不能与她分开,如果一定要选择一个人,那他那有与我离婚,让我把妻子的位置让给小莉。但是我有二个孩子,我接受不了离婚,更不愿意把家与老公孩子了都让给了她,这也太便宜她了。

         现在一年多了,我们变成了三个行,一三五老公去闺蜜那里过夜,二四六回家生活,周日一起过,说出来也很变态吧?可我闺蜜却还很开心,她说她愿意做小的,自己也不想生孩子了,在我家里她是忙里忙外的,还带孩子,就像一个家里的女主人,我不知道她按的什么心?马上要过年了,老公竟然还要带着我们两个一起回老家过年。到时,不知道怎么介绍小莉了,实在太没面子了,我真是气死了,不知道怎么办?

http://i1.go2yd.com/image.php?url=0FRi2TpJOR

        凌子老师回复:我觉得你们的这个婚姻可以称得上是极品了,现在已经是新时代了,都是一夫一妻的社会制度了,竟然还会出现大小老婆的事实婚姻。我们说中国的现行的婚姻法规定是一夫一妻,婚姻需要有一个专一性,但是现在随着人们观念的开放,婚姻的专一性是越来越弱了,所以才会出现这样的局面。我认为在这个婚姻中三个人都有问题存在。

        首先你家老公,这个男人很自私,自私到只顾自己享受,不顾两个女人的感受。新时代的女性有自己独立的经济、有自己独立的思想、有独立的人格,哪一个人能接受与别人分享自己的爱人?面对两个女人争着要他这一个男人,他却是坐山观虎斗其乐融融,还很享受的感觉。看似他不想伤害任何一方,其实,只要他不下定决心选择一位,受伤害的就是你们两个女人。感觉男人都有想当皇帝的梦,最好能三宫六院的,这种男人我的感觉不要也罢。还有,男人一旦有点钱,心里就会发骚,就会有出轨的欲望,你老公就是这样的状态。

         其次我说一下你自己,作为一位职业女性,你看似很独立,为了工作,为了赚钱,有时候却不得不放弃家庭,放弃对孩子的照顾,当然也可能忽视了与老公情感的沟通与交流,造成了空档,给闺蜜钻了空子。同时你也过份地信任自己的闺蜜,你想想,一个大年龄女生自己不去花时间找对象,还有闲功夫帮你带孩子,那有那么好心的人啊。而你却信以为真地觉得她真的是在帮你,其实她只是对你的这个成熟、帅气又多金的老公感兴趣罢了。还有,能做闺蜜的两个女人,一般对男人的爱好也是相同的,对自己家的男人,一定要防火防盗要防闺蜜。你是不但没防,还给他们创造了许多见面相处的机会, 让他们有了许多的交流与沟通,自然他们会产生这种婚外情。

http://i1.go2yd.com/image.php?url=0FRi2T5apQ

         再来说说你的闺蜜,一个大年龄剩女,自己的婚恋观严重有问题,要求过高,眼光也过高,造成没法把自己嫁出去后,惟一的办法就是去挖别人的墙角,去找那些已婚的事业有成的男人,你的老公就是她最合适的人选,何况你老公也被她吸引了。她为了实现她的愿望,现在不惜降低身份与你共伺一夫。目前来看,她好象是不跟你争,还很愿意付出。但实际上你老公的感情倾向于她。你与老公结婚十年,也已经有了二个孩子,而她毕竟还没结婚过,刚搞在一起还有新鲜感。我相信她是不会安于做小三的,最终的目的一定是想上位。

         所以,面对今天的这样的局面,如果你也不想放弃自己婚姻的,惟一的办法只能三个行了,忍住自己的怒火,想办法多与老公相处,沟通交流。提升一下自己的魅力与价值。到一定的时候 ,总会有一个结果与了断。那时,不是你想明白了做决定离开,就是她做决定离开,你们不可能永远一辈子这样生活下去的。这就好比一场比赛,看谁的耐心与毅力强,能坚持下去了。谁受不了这样的关系时,谁就会做出离开的决定。

婚恋情感专家凌子老师

杭州文广凌子婚恋咨询工作室,专业从事恋爱择偶、夫妻情感、亲子关系、离婚、复婚等方面的咨询,公共微信号lingzi3827,一对一个案咨询预约加微信lz13905714879。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