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860,727
  • 关注人气:4,8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国际度假村还是巴西农家乐?与野猪同居跟鹅游泳,游客:野极了!

(2021-02-02 13:44:48)
标签:

巴西

旅游攻略

图片

趣闻

分类: 南美

今天老鼠皇帝首席村妇想跟大家分享的,标题已经提炼完了。下面是详细解剖环节。

从阿根廷入境巴西后,我们基本一路从伊瓜苏、圣保罗晃到里约热内卢,然后到达欧鲁普雷特,看了太多城市之后,决定换重口味去挑战下巴西的大自然——去潘塔纳尔看动物。

先回到大城市Belo Horizonte,然后转机飞大坎普。我们这俩非常规旅行者很随性地在机场找了家旅行社,签下潘塔纳尔看动物四天三晚行程,活动包括坐车、骑马看动物、拍鸟、钓/吃食人鱼,吃住门票交通全包俩人2320雷亚尔。

在飞机上,我们已经建立了“巴西也太绿了吧”的强烈印象,看看人家这大地,绿到无边无际啊。

去湿地的路上,也是一路几乎不见城镇村庄,全是绿,公路两边常见一水的白色牛群,还看到“和牛”大牌子,难怪都说大坎普牛肉有名,看来品种不错。

饭后又开了一个多小时,然后换敞篷车沿土路又开了约一个小时,终于到达此行目的地,我们期待已久的传说中网络评分很高的度假村:Santa Claca度假村。

这个度假村怎么说呢,如果非要一句话概括,那就是:

彻底颠覆我们对度假村的认知。

首先,“度假村”很原生态,70%地面被草坪覆盖,多处露土,仿佛中年人的头顶;供人行走的小道倒是铺了水泥,其他的则干脆直接就是泥地。

状况良好的草坪全部都被羊啊牛啊猪啊之类的占领。

其次,“度假村”内的各种功能设施品种还是可以的,泳池啊、球场啊、吊床啊应有尽有,当然品质另说。

第三,全部都是大平层,客房有两排,一排刷成蓝色,一排刷成焦糖色,墙面画的是湿地动物圈,颜色很灿烂,是巴西人热情的写照。我们定的是自带卫生间的标房,设施俱全,质量一般。

度假村的餐厅,透风一流。

但以上,全部都不过是小儿科,真正让我们感到惊讶的是“度假村”的生态和动物链!

在广阔无边的院子里,我们见到了鸭和鹅,金刚鹦鹉一直在聒噪地叽叽嘎嘎,散养的羊偶尔会咩咩两声表达情绪,鸵鸟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各种鸟类飞来飞去出现在任何你目光可能的落处,最夸张的是,还有野猪!

没错,是野猪!在客房周边闲庭信步的野猪,像极了“我的地盘我做主”的大佬,睥睨群雄,笑傲江湖。照片的糊度代表我们的心情......

金刚鹦鹉看在它们的颜值上,勉强算是加分项吧。

人在这里是毫无优势可言,但是秉承“来都来了”的乐观主义精神,我们决定给自己找点乐子打发这漫长且炎热的午后,于是高高兴兴地换了泳衣然后高高兴兴地跳进了泳池,结果半分钟不到,鸭子和大鹅全部都跳进来同游……

狭路相逢有翅膀者胜,人类落荒而逃!

鸭和鹅除了喜欢和人类同游外,还喜欢跟人类同睡。见上图。

我们俩好歹也算是见多识广身经百战,如此野性随意的度假村倒也是第一次住,果然应了那句话:常在世上走,哪能不踩雷?不妨留言分享下您遇到过的奇葩度假村/民宿/酒店,快过年了,一起乐呵乐呵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