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860,727
  • 关注人气:4,8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38岁坦桑女商贩,15岁结婚,16岁生娃,是两个孩子的外婆

(2017-11-19 05:16:43)
标签:

坦桑尼亚

坦赞铁路

赞比亚

投资

国家公园

分类: 欧州

http://p3.pstatp.com/large/437c00042d41190c2e64

皇帝的车厢里有两个日本男青年(图中左一右一),其中一个正在周游世界,他原来在一家运输公司工作,辞职周游,已出来半年了,准备用一年时间周游世界,不过他的周游世界是按“洲”算的,此次出来去了南美、北美、欧洲和非洲,基本是在积累数量,有的国家只待一两天,总体目标是用一年时间走完所有大洲,总共去30个国家。

另一位乘客是一个赞比亚商人,名叫帕特里克(图中左二)。他给皇帝看一张中国人的名片,说:“这个中国人很有钱的,他正在跟我们国家谈判计划以80亿美元购买一座赞比亚铜矿。你们中国人真有钱。”他小心地收好名片后继续说,“你们中国人在赞比亚买矿的很多,比美国人好,因为你们不光带着钱还带着技术和设备,美国人只带钱来买东西。所以我们政府也更喜欢跟中国合作。不过,有些中国人做生意不讲信用,东西质量不好。但我们最不喜欢印度人,太小气!”

估计是印度给援助太少的缘故吧。

http://p9.pstatp.com/large/437f0004035ed2b1e7a6

马上就要参加总统投票的赞比亚人帕特里克,他双手举着选举证。幸福之色溢于言表。

http://p3.pstatp.com/large/43800003f2e995139601

这一路一直在灌木丛中走,人烟稀少,逢站必停,而很多当年的车站如今已是人去屋空,被彻底废弃。即便仍在使用也大多破败不堪,沿线绝大部分信号灯还是国内60年代时的“扬旗”。

http://p3.pstatp.com/large/438400020a1d62ac3f3f

沿途人烟稀少,满目荒凉。

http://p1.pstatp.com/large/437f000402636101c36d

从路旁星星点点的小土屋和穿着破烂肮脏的孩子们看,这一带很贫穷。

http://p3.pstatp.com/large/43810003e9821c5732e7

http://p9.pstatp.com/large/437c00042717997b0043

http://p1.pstatp.com/large/438400020a1ef3f0b005

http://p3.pstatp.com/large/437c00042719a4d1df17

列车进入乌尊格瓦山国家公园后,我们透过窗子看到了很多长颈鹿、猴子、角马、大象、野猪、羚羊及各种鸟类,看来想看动物又要省钱,直接坐火车穿越坦赞好了。

也能看到很美丽风景

http://p3.pstatp.com/large/43820003cafb28a24408

http://p1.pstatp.com/large/43810003e983dcad9e20

http://p3.pstatp.com/large/438400020a1f5c7374fa

感谢没有窗子的车门和较慢的车速,使得皇帝拍下了很多珍贵的图片。这季节,沿途的自然风光很美。

拍照时,一位男青年神经兮兮地凑过来说,您不是国家森林公园的游客,所以不能拍照,再拍我就去叫警察。后来皇帝问了好多人都说没这个规定。

晚8点熄灯。众乘客集体上床睡觉,车厢内闷热无比,但过了半夜后气温明显下降,最后不得不关闭门窗紧裹毛毯。次日晨起看表方知:海拔已升到了1900米。难怪这么冷。

在皇帝同人热烈聊天的当儿,村妇正在接受同性煎熬。

http://p3.pstatp.com/large/437f000401e1262c621d

村妇看完窗外风景,一回首顿觉呼吸短促,手足无措,视线飘忽,简直找不到正确的落眼点,似乎看哪儿都不对劲,朝右面壁心有不甘,向前总是控制不住余光,而左侧,是一对硕大无朋的乳房——那女人居然坦然地脱掉上衣,然后继续坦然地脱掉了文胸!因为过度哺乳的缘故,双乳严重下垂,但仍称得上健硕。深棕色的乳房,发黑的乳晕,随着火车的行进和颠簸不断的抖动。

非洲女人的双乳就如同这片土地一样广袤高耸。

村妇忍不住低眉垂眼装着看书扫了下自己接近平坦的胸部。心中骂道,她怎么可以发育得那么好?居然有那么大的尺寸,几乎是自己的5倍!也许还不止!!不过后来我们又见到了10倍于村妇的乳房,那是皇帝包厢里赞比亚小商人的媳妇。

好在她终于换好了睡衣,遮住了自己的身体,也熄灭了村妇羡慕嫉妒恨加不屑的复杂心理。

彼时,此胸和彼胸相隔一张桌子,直线距离不超过50公分。却对村妇造成了严重的心理阴影。相比之下,自己实在对不起“女人”这个光荣称号。

被村妇看过胸的女人名叫曼波,和她一起的叫艾琳,两人同龄,都是38岁,不同的是艾琳已经是拥有两个孙子的奶奶。

村妇表示严重怀疑。曼波不以为然地说:“她15岁结婚,16生娃,她女儿23岁,是两个孩子的妈。多么正常啊。”

的确很正常,每个人都应该拥有自由恋爱和自由生儿育女的权利。

曼波问村妇:“听说你们中国只能生一个小孩?”

“实际上我们的法律规定城市居民只能生一胎,农民在头胎女儿的情况下可以生第二胎。”村妇说的寻常,曼波和艾琳却听得瞪大了眼睛,“怎么可以这样。生不生生多生少应该由父母决定,怎么可以由政府和法律规定呢?”

不人性。她们说。

“干脆你们来赞比亚生娃好了。”艾琳建议,“这样,你们可以想生几个生几个。”

想生几个就生了几个的这俩人每月往返达累斯萨拉姆一次,主要是批发服装,然后回赞比亚销售。

村妇顺势问了问她们对在赞比亚的中国商人的看法。

曼波说:“他们总是认为我们非洲人穷,买不起,所以只卖一些质量特别特别差的衣服,往往穿了一个月不是这里脱线就是那条袖子掉了。所以,这样的衣服就得买的特别勤快。实际上,我们就要花更多的钱。所以现在大家都不喜欢中国制造的服装。”

曼波大力拍着火车车体,说:“中国人建的铁路、公路、桥梁、房子质量都非常好,衣服也应该一样好才对。”

晚上睡觉,还是很痒,抹了很多清凉油,被冷风一吹,又有些过分的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