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老鼠皇帝首席村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860,727
  • 关注人气:4,82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如何取悦中老年母亲?坐游轮吃河豚各种背景玩自拍捱造型啊

(2017-06-26 08:11:30)
标签:

游轮

日本

妈妈

河豚

孝敬

分类: 中国

http://p3.pstatp.com/large/2a3a000246de3e8155d0

当我们小的时候,我们的一举一动都牵引着她的目光。

当我们渐渐长大,却最终离她千里,远到她目不可及。

当我们开始有能力去反哺,开始计划带着她一起做这个、一起去那里,然而总是有更多的原因让计划仅仅是计划。

古人说,父母在,不远游,游必有方。

我们拿着“游必有方”的尚方宝剑周游世界去到无数他们想都想不到的地方。

http://p1.pstatp.com/large/2a35000329ef246f94a8

古人还说,子欲养,而亲不在。

而这大概是最沉重的生命不可承受之殇。

人生最不能被推迟的事情,想来就是报父母恩,那么问题来了:

是于父亲节母亲节时在朋友圈晒一晒让全世界认识他们,还是切切实实地来一发真情陪伴呢?

我们觉得,有心,每一天都是父亲节母亲节。

有心陪伴,才能真正少留遗憾。

http://p1.pstatp.com/large/2a3d000481f776168b85

但是,以前我说和她一起手拉手去旅行,总是被她以各种理由拒绝。这次好不容易才答应,却在临出发前再次跟我撒娇,她说,我不想去了。

气结不过却仍一本正经假装温和地问她:why?

她傲娇地说:我没新衣服穿!

听起来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呢。毕竟人家是处女座!!!

我忍住一口老血不吐,拿出30年的斗争经验,告诉她:我把档期空出来,机票买了,酒店订了,船票付了,你告诉我不去?先赔我5万。

结果?

感谢林太太最终赏光,给了我一次和你同框的机会。

http://p1.pstatp.com/large/2a3f0000c5e678e9e090

后来,在诺唯真喜悦号游轮上于太平洋里漂啊漂的时候,我回头看老妈,彼时她被夕阳玫瑰紫的暖光包围,已经有了岁月痕迹的脸上散发着从容而淡定的神采,极美。

小老太太,以前你管我,以后我管你啊。

http://p3.pstatp.com/large/2a3a000246dd24d92091

老妈50几岁奔6的人,平时运动少,顶多跳个广场舞什么的。关于适合“妈妈党”的旅行方式,我是有过研究的,首先我们得确定这个人群的需求是什么:

1、目的地最好高大上一点,方便她们凹造型拍照晒朋友圈跟老姐妹们吹吹牛拉仇恨;

2、不需要走太多路,这个年纪腿脚多少会有些毛病(所以至少让妈妈带三双鞋:皮鞋、球鞋和拖鞋);

3、饮食要丰富得中西合璧款式多样,有些用来拍照,有些用来吃;

4、得有各种夜生活和娱乐活动,对于青春被耽误的她们来说,能够放飞自我的娱乐活动很重要;

5、要很容易买到各种免税品,我问过我妈她心中的旅行意义是什么,她老人家的原话是:自己买高兴,帮大家买高兴……

所以,皇帝给我取名“买买提”,这事儿得怪我妈遗传基因太强大……

在综合考量上述五条之后,我觉得最合适我妈的旅行方式就是:游轮。

两年前,皇帝陪他当时92岁的老爸出游,也是,游轮。

http://p3.pstatp.com/large/2a35000329e80592786f

那么,第二个问题又来了:选哪条船呢?

答案其实特别简单粗暴:带“最”字头的船,比如最美、最大、最新、唯一一艘完全为中国人打造的、首航……

为什么?

当然是方便她们吹牛啊。而且,相信我,她们吹的每一个牛皮最终一定都会把落脚点放在你身上:

这是我儿(女)子(儿)给我定的!

因为,你,才是她们最大的骄傲!!

所以,皇帝陪老爸玩游轮的事儿后来被数家媒体拼力发酵,搞得他老爸每日对电话采访几乎没有了招架之力。

所以,我给我妈选的游轮是满足“专为中国人打造、目前亚洲最新最大的船、首航”的诺唯真喜悦号。

http://p9.pstatp.com/large/2a39000332bbd2593aa0

事实证明,选这艘游轮无比正确!

因为这是一艘完全按照中国人的习惯和喜好打造的游轮,船上的很多设施都用中文进行标识,这对不会讲英语的爸妈来说,简直太重要了!

http://p1.pstatp.com/large/2a3a000246df1469dd8e

出发前,老妈问我:在船上会不会无聊?

我直截了当告诉她:5天4晚,你可能会玩不过来吧。

游轮度假风潮由欧洲贵族开创,始于18世纪末。游轮不是一艘简单意义上的船,它相当于一座漂浮在海上的城市:各种风格餐厅林立、活动五花八门、各种演出精彩纷呈,你可以去游泳池游泳、去美容室做SPA、去健身房挥汗如雨、去KTV高歌一曲、去免税店买买买......

所以,哪有时间无聊?忙都忙不过来好吗!

http://p1.pstatp.com/large/2a35000329e94ae5db85

看她的表情你们就知道她有多满意这次旅行了。

http://p3.pstatp.com/large/2a3f0000c5e7f5b858ae

http://p3.pstatp.com/large/2a3c00050d1484f975a8

作为一艘新船,诺唯真喜悦号的颜值用两个字概括就够了:新、美。

http://p3.pstatp.com/large/2a3e0002b444c28e9ed5

作为一个定位更加高端的游轮品牌旗下的新产品,喜悦号有许多创新,比如:海上卡丁车。

史无前例的双层卡丁车赛道,在太平洋上飙车,就是这么任性!

http://p1.pstatp.com/large/2a3d000481f89f3c650a

海上冲浪......是真的在海上冲浪......

海天之间,透明的冲水道!惊不惊喜!刺不刺激!!

http://p3.pstatp.com/large/2a35000329ecc8c3686f

http://p3.pstatp.com/large/2a3f0000c5e8189f9b54

然后你还可以在星际探索中心、于一个前所未见的虚拟世界里遨游太空,或者自己设计变态的过山车车道把自己吓成傻子。

http://p1.pstatp.com/large/2a3e0002b443fe6d2b35

心脏受不了?没关系,可以早上起来跟着去打打太极晚上去做做瑜伽。

http://p3.pstatp.com/large/2a35000329eec990e85d

在这样的海天一色中享受豪华大餐,就问你满不满足?

不过,今天并不打算分享游轮大餐,篇幅太短,吃得太丰盛,装!不!下!

http://p3.pstatp.com/large/2a3c00050d15e9895af7

吃完饭可以盛装一番在中庭奢华到极致的大水晶吊灯背景前拍张照,妥妥地腿长2米即视感。

http://p9.pstatp.com/large/2a3e0002b4452dcc26f7

喜悦号上的免税店牌子不错,感觉最值得买的是手表。

感受下我妈的战利品......

http://p1.pstatp.com/large/2a3a000246e12980e085

http://p3.pstatp.com/large/2a3e0002b446d655d3a0

夜生活一定不要错过演出,分别名为《天堂》和《元素》的这两场表演制作精良、舞化道唯美,让你感受到拉斯维加斯般的炫目。

http://p1.pstatp.com/large/2a3d000481f9352ea433

http://p3.pstatp.com/large/2a3a000246e4cfee9c9b

针对家庭度假客的需求,诺唯真喜悦号增加了套房的数量。

更创新式地打造出“船中船”概念,Haven高级套房客人专享的泳池和餐厅更加高大上!

http://p1.pstatp.com/large/2a3e0002b44799601fb7

担心风浪和房间品质的客官可以看这里:睡在游轮,真的跟睡酒店没啥区别,除非遇到极端恶劣天气。

http://p1.pstatp.com/large/2a3c00050d172aa269c8

本次带着妈妈的游轮之旅靠岸地是日本的北九州。去到此处,除了神庙之类值得一去外,最最不能错过的是和她仅一桥之隔的下关。

http://p1.pstatp.com/large/2a39000332bca9c8dc50

下关市位于日本本州岛最西端,被誉为“河豚之乡”,是日本最早大面积公开食用河豚的地方。

据说在东京一份河豚套餐需要30000日元左右,是相当贵的高级食材,

但是在下关唐户市场,一条河豚100日元!也就是人民币5块!!!

http://p1.pstatp.com/large/2a3f0000c5e9a2dc72c7

在行将结束的时候,我问我妈对这趟两个女人的旅行有何看法,

她说:下次,再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