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血糖偏低
血糖偏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60,897
  • 关注人气:1,3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南京南京——记忆的片段

(2009-04-07 20:02:22)
标签:

南京

玄武湖

金鹰

地铁

街景

分类: 在路上

南京南京——记忆的片段

    南京呆的时间不长而且也没好好逛,所以就之前写的那两个景点外也没什么其他可写的了。这两天看到博客非常热闹,尤其是秦淮河那篇因为放在了新浪你我的南京征文页面的首页得到了前所未有的点击率,当然也引来了很多朋友的讨论。

    所以这篇的开篇我必须解释一下写这篇文章的初衷:

    首先标题所谓的充斥着商业味道不是我文章的主旨,但到了那里走在街上的确就涌出这样的念头来,感觉和杭州的河坊街一样,都是为了招徕外地人而特意搞起来的地方。

    再次我只是以纯粹写游记抒发个人感想来写这次南京之行的,当时压根没顾虑到太多,我总认为每个人都可以有对不同地方的不同意见,而且也完全没贬低的意味,只是觉得离自己想象有点远,可没想到看到很多义愤填膺的评论,这是超出我想象的。

    最后还是要支持这么多看完我文章的朋友,谢谢指正,我想我会取长补短继续搞好我这个BLOG的。

 

    既然是最后一篇了,那么就把之前没贴上的照片补上吧,都是些零零碎碎无法成文的,同时期待这个月中的再次南京之行。

---------------------------------------------------------------------------------------

南京的火车站可能算是在全国都算特殊了,出了站就能看见玄武湖。

南京南京——记忆的片段南京南京——记忆的片段南京南京——记忆的片段南京南京——记忆的片段南京南京——记忆的片段南京南京——记忆的片段南京南京——记忆的片段南京南京——记忆的片段南京南京——记忆的片段南京南京——记忆的片段南京南京——记忆的片段

南京地铁的票子是圆形的硬币装,进站在感应器上划一下就行,出站则扔到回收孔里,广州的也是这样的。

南京南京——记忆的片段南京南京——记忆的片段

南京的地铁站台有点香港的味道。

南京南京——记忆的片段

街景

南京南京——记忆的片段南京南京——记忆的片段

去中山陵路上看到的美景,可惜是透过车窗拍的,效果差点。

南京南京——记忆的片段南京南京——记忆的片段南京南京——记忆的片段

南京金鹰,全国顶尖的百货店之一,看了很有感触。

南京南京——记忆的片段

吃的牛肉饺好像,挺好吃的,就是吃不多,会腻。

南京南京——记忆的片段

 

从这里回顾:

秦淮河畔

中山陵

明孝陵

记忆的片段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