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威龙
威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490,252
  • 关注人气:1,9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图说】反弹过后可能遭遇更激烈的洗盘(含8月21日策略)

(2017-08-20 10:30:15)
标签:

调整

股票

时间窗

震荡

分类: 威龙股票分析

    本周一大幅反弹,随后一路震荡反弹到周末3275,收3268。

    纵观近期外盘市场,美股周三出现反弹高点后再度大幅下跌,美元略微回稳。原油继续坚挺,黄金涨势暂缓。大宗金属表现比较强劲,但趋势有转弱现象。

    本周国内基本面,稳,成为当前管理层的主基调,这对当前市场缺乏足够的利好支持,而影响市场关键的资金依然得不到解决,养老金象征性入市只是试水,未来市场还会腾挪出足够空间才能运作。

【大盘综合分析】

【图说】反弹过后可能遭遇更激烈的洗盘(含8月21日策略)

1、本周收3268,周线收带长下影的中阳线。

2、周期上,市场如周期节奏持续反弹到周五,但这里的峰值点已经出现,下周初有个急速回落的周走势,而周中会进入一个连续三天的密集小周期,关键周五的日线周期趋势转折点。

3、从技术分析角度看,大盘走势比预期中要强一点,但持续反弹并没改变这里调整C浪的属性,持续反弹带来后市更猛烈杀跌过程的可能性加大。后市继续向中轴3133-3154一带回调的过程在下周将展开。预计下周初急跌后,周中会出现震荡过程,周五的市场选择非常关键。

4、本周市场主力资金持续回流是市场反弹关键,目前三路资金同步回流,只是力度减弱。

【总结】

    综上所述,本周收3268,大盘大幅反弹,而创业板成为局部焦点。目前政策层面以稳为主基调,央行不大可能大幅释放流动性,证监会IPO速度并没明显放缓,市场资金层面依然偏紧。周期上,下周初有急跌周期,周中进入连续三天密集小周期,周五将是关键的日线周期趋势转折点。预计大盘下周初会急跌回靠3200附近转入震荡,周五这里将选择向上反弹还是继续向下回靠3133-3154区域。

   上周提出建议继续维持观望策略不变。虽然不是个股开始出现反弹,但这里的个股筑底还没完成,指数和个股很难关联分析,这种格局下,保持观望策略依然不变。

   关注券商、环保概念。新能源汽车,智能机械、充电桩、有色、电子信息等板块值得长期关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