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威龙
威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490,252
  • 关注人气:1,98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原油专题】谁敢横刀立马,唯我油大将军!

(2010-11-09 22:33:07)
标签:

财经

美国

威龙

原油价格

原文链接

股票

分类: 威龙股票分析

    威龙早在今年7月份就连续撰写了三份专题研究,分别是:

1、《[10-07-21] 下半年农产品将烽烟四起(专题)及7月22日分析及策略》 原文链接 http://bbs.dingdi.com/viewthread.php?tid=1334130

2、《[10-07-22] 钢铁行业将在下半年走出低谷(专题)及7月23日分析及策略》 原文链接 http://bbs.dingdi.com/viewthread.php?tid=1334704

3、《[10-07-24] 图解全球金融期货走势(截止7月23日)》 原文链接 http://bbs.dingdi.com/viewthread.php?tid=1335497

    通过这三篇文章,阐述了威龙对未来农业、钢铁、有色稀土板块的展望,市场中近几个月中已经完全验证了这些判断的正确,至2010年11月8日螺纹钢大涨,最弱的钢铁也走出了低谷。

    当前,围绕着美元是否见中期大底,许多分析师争得不亦乐乎,威龙早在前期分析已经强调了弱势美元是美国国策,这个国策依然会继续下去,美元最少也要跌至67.5附近。

    由于美联储的二次量化宽松政策影响,中俄欧盟纷纷强烈质疑美国的开动印钞机政策,因为各国都希望通过自身货币贬值,以达到刺激出口,促使经济尽快走出经济危机阴影。而世界资本市场的热钱在宽松政策下,迅速膨胀,急需找寻投资保值的渠道,这也促使了黄金、白银、铂金等贵金属大幅上涨,大宗贱金属也走出一波牛市。

    但是这些金属商品都已经达到了一定的高度,热钱需要找寻新的投资渠道,如新兴经济体国家市场和其他可替代市场,原油成为一个洼地受到了世界热钱的关注。早在9月份,威龙已经在每周的《图解全球金融期货市场》的分析中阐述了美国大型对冲基金正在布局国际原油市场,他们将会掀起一波原油暴涨行情。

【原油专题】谁敢横刀立马,唯我油大将军!

    上图是美原油期货的周线图,本来这篇专题应该在9月份公布,但由于长假偷懒没写,目前原油价格已经开始突破周线平台,虽然暂时还没拉升,但这个只是迟早的事情。在可以预期的年底前,原油价格将被炒高到98-103水平,而这个只是第一目标。第二目标是131.9、第三目标是152。

【原油专题】谁敢横刀立马,唯我油大将军!

    上图是国内燃油期货周线图,本周燃油期货已经突破周线平台和COP4933,新的上涨趋势已经形成,后市将继续向上冲击5560,甚至更高的5845。

【原油专题】谁敢横刀立马,唯我油大将军!

    上图是中国石化600028的周线图,由于原油价格即将暴涨,受益最大的就是国内原油生产提炼企业,石化已经构筑了周线级别双底,并在突破双底后完成了震荡回撤确认和蓄势过程,爆发只是这几天的事情了(让见顶论见鬼去!)

    与原油涨价相关受益的股票板块有炼油、原油储备运输、石油精细加工、煤炭、煤炭精炼等,周边板块如新能源(太阳能、核能、风电、水电)、新能源汽车、柴油发动机等。

    受原油价格上涨产生负面影响的板块,如运输、航空、化纤/化肥加工、汽车生产等。

【声明】

    以上分析均为威龙个人看法,仅供参考,如有按此交易,盈亏自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