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水蓝晓语
水蓝晓语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741,555
  • 关注人气:2,1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你想要的懒人粉底液在这里……

(2017-10-20 18:59:03)
标签:

时尚

懒人粉底液

分类: 彩妆我show

其实懒人并非真懒,是嫌麻烦!同意的赞个。繁忙的工作和生活,让大家都希望复杂的步骤可以简单化,最好能一次完成。

拿早晨护肤和化妆过程来说,瓶瓶罐罐,层层又叠叠。这个步骤已经进行了多年,假如能有一种一抹到位的保养品那就省事了!最好能包含所有的功能,从护肤(爽肤水 肌底液 精华 面霜)、防晒隔离,到调节肤色或者遮盖瑕疵。

虽然没有这种一步到位的保养品,但是有懒人用的粉底液也不错呀!现在不仅有能精简步骤的养肤粉底液,更有不卸妆就可以睡觉的粉底液!


1.bareMinerals高效无瑕活肤粉底液

bareMinerals的矿物质粉很有名,在美国特别受欢迎。它家的底妆很多都是明星产品,最大的卖点是化妆不伤肤,不用担心会堵塞毛孔或者引起粉刺等。


你想要的懒人粉底液在这里……


​高效无瑕活肤粉底液是bareMinerals的新品,它的成分让人很喜欢,含有丰富矿物质及护肤成分,却不含油分、防腐剂及有害化学物质。上妆后透气性好,不会给肌肤构成负担。搭配专门的粉底刷一起使用,很自然,遮瑕效果也很OK!


你想要的懒人粉底液在这里……


​特别要赞的是长时间带妆也没有堵塞毛孔的顾虑,所以很多空中飞人或者迫不得已需要长时间带妆时,不用担心,即使睡觉不卸妆亦不会伤害肌肤哦。 可谓真正的懒人粉底液!对了,它家还有适合痘痘肌用的矿物质粉,有控油、消炎和杀菌的作用,包括敏感肌用的粉底也有。


2.BOBBI BROWN虫草菁华粉底液


你想要的懒人粉底液在这里……

这款是含有70%精华的粉底液,里面有注入冬虫夏草成分呢,这样的粉底能够养肤,懒人们完全可以省去精华液这一步,让妆容细腻又服帖!


3.HR赫莲娜绿宝瓶精华粉底液

绿宝瓶精华粉底是一款兼具美肤与护肤功效的粉底,正是现今流行的养肤粉底。因为粉底液中特别融入赫莲娜知名的高浓度植物干细胞成分,能强化肌肤天然防御机能,起到抗氧化防护作用。


你想要的懒人粉底液在这里……


​另外添加有透明质酸及维E等保湿复合物,具有保湿效果。它有着清爽的质感,柔滑亲肤。拥有如此护肤元素的粉底不仅会让肤质水亮更有光泽,还不容易脱妆。


4.气垫BB


你想要的懒人粉底液在这里……


​为什么我将气垫BB也纳入懒人粉底液中呢,因为气垫BB盒内粉芯的组成便是粉底液浸在海绵里面。


你想要的懒人粉底液在这里……


​气垫BB通常具有防晒、隔离和美肤的功能!小巧易携带,外出时随身放在包里,补妆很方便,亦是懒人必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