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程诗然
程诗然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15,588
  • 关注人气:18,5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奥地利,只有9千居民的基茨比厄尔滑雪小镇里的冬天

(2019-01-09 18:25:03)
标签:

旅游

图片

美食

奥地利

基茨比厄尔

分类: 国外旅游

一年四季,不同的季节有不同的颜色,而冬季拥有如童话世界一样打动人的雪景,洁白和浪漫是它的代名词。

奥地利的基茨比厄尔(Kitzbühel ),素来有着阿尔卑斯山脉的珍珠之称, 是奥地利蒂罗尔最著名的度假胜地。

这个有七百年历史的高山村庄,如今已经成为中欧,时髦而兴盛的冬季旅游胜地,给世界各地的游客提供着顶级的滑雪场。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0b10f985607343a99c347381a0e5b4c8

冬季里也可以是它最好的时节,冰雪将它装扮成了另一番模样。

雪花纷纷扬扬如倾沙一般,无声无息地得落下,或许是才开始下的缘故,街道上的积雪偶尔可以见到薄薄的一层,踩在上面,留下一个个浅浅的脚印,不一会儿就被另一层薄雪覆盖,没了踪迹。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d30e86d94bcd4982b591052d79561f63

此次选择入住的是当地的五星级酒店祖尔藤恩(Hotel Zur Tenne)。它就位于风景如画的基茨比厄尔老城区的中心位置,在二战期间这里可是皇亲国戚以及名人常来下午茶的场所,可谓是历史悠久了。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0dc8e0c99f66482684feda6b85703be0

祖尔藤恩采用舒适的提洛尔乡村别墅风格装饰,室内采用了大量温馨的木材和多彩的织物布置,色调搭配亲切温暖,让人感到安心。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7aada365945f4ae69afb428d8bf53c71

酒店可轻松抵达老城的所有景点、商店餐馆和活动场所。滑雪区的缆车和徒步线路,只需要步行一会儿就能到达。

阿尔卑斯山脉的基茨比厄尔,拥有 120 年的滑雪历史。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463149f5625849899967d8d6e26188eb

小镇上的人们,人人喜爱户外运动,会滑雪,他们从四岁开始学起,有些人滑了5、60年还没有停下来。可以称得上真正的生命不息,运动不止。

它曾被评为“世界上最好的滑雪度假地”,这在滑雪运动领域相当于奥斯卡的奖项。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7ea7110654f445678bb1f4143831502e

这里的Kitzbühel Horn雪场游乐园,拥有54 辆全球最先进的缆车,保证所有游客都能跨越雪坡,在缆车越过特恩(Thurn )山谷时还能俯瞰雪山的美景。白色的雪山绵延,此时的雾气是最绝妙的搭配,浓浓淡淡得纠缠仿佛仙气缭绕,真的美若仙境。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3b77ec360edf4024a4092a5c6014ee76

选择缆车上山可谓是省时省力,车厢缓缓向上,没过多久就来到了这极负盛名的滑雪场。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e34fe80dc9aa4bc4a11000deccb4e4b2

基茨比厄尔的滑雪区,拥有170公里的滑雪道。除了有闻名世界且最为壮观的高山滑雪外,在平缓高地,还可为人们提供大回转滑雪的奢侈,享受独特的自由滑雪地形。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02341efe00734675ad33a91363721d87

或许是在山上的缘故,这里比小镇内要更冷一些。温馨提醒,想来玩的小伙伴们一定要带上暖宝宝。如果恰好遇上晴天,千万别忘了防晒,高山上的紫外线不用多久,就可以让你轻松得在雪地里变得醒目。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6eab1d4f41c94244b2ef56cddf66cb34

天空大雪纷飞的梦幻,让滑雪区的积雪变得厚厚的,这才是冬季该有的的浪漫和纯洁!正确打开奥地利基茨比厄尔冬季度假的方式,get!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4dfb1772a77e4b31bf2a3c43017632d1

每年 1 月份,这里还会举行世界杯雪地马球赛,嘶鸣奔腾的骏马、飞溅的雪花、豪气万丈的选手……光是想想就激动人心,丝毫不比足球世界杯上逊色。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436bf31d92c04feb88c3692c8d8031ec

从山上回来,小镇上也积起了雪。

http://p9.pstatp.com/large/pgc-image/4adc0effcd85410abc4d51013386ad21

走进红酒店享用美食,此时再咪上一口小酒,顿时能将身上的所有寒气驱走。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6574acc8aae24f6c8349dfd57d706481

如果你并不热衷滑雪,那也没有关系。市中心美景环绕的地方,还可以体验一把北国才有的马拉雪橇,坐上雪橇的一瞬间就仿佛穿越到了童话世界。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19038d2d8198495190275d0da26a2ceb

当然来基茨比厄尔,就一定不能不去施瓦茨湖。坐着马车出城,可以称得上是最传统而又浪漫的选择了。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9a07493c64ac4415aa5d090e0fcfed64

冬日里的施瓦茨湖和我想象中完全不一样,银装素裹的山林,环绕着被衬得黝黑的湖面。倒映在平静的施瓦茨湖的雪景,就像是少女发髻素净的银饰,更是美得令人窒息。最妙的是在这大雪纷飞的季节,湖面不要说结冰了,竟没有一丝薄冰,近看就能瞧出它的清澈来。

http://p9.pstatp.com/large/pgc-image/3bc1cb4b6ecb4480b737558d7ed82847

漫步在施瓦茨湖湖畔,在雪地上留下了浅浅的脚印。印下的脚印明明暗暗的,阴影的边缘镶满了碎钻般的金色细芒。岸边的树枝上落满了雪,犹如美丽的钻石,风一吹就扑簌簌得往下掉,一不小心给地面砸出一个个小小的坑洞。树林里还隐约有着几幢木质的小屋,地面上,房顶上都变成了白色,天和地都变成了晶莹的世界。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3c447d9c1afd496cbbdd8021f65a0b7a

小镇上的圣诞市场,还没到圣诞节就弥漫着浓郁的圣诞气氛,从每年11月下旬开到12月31日。可爱、别致的小饰品实在让人眼花缭乱,爱不释手。

http://p3.pstatp.com/large/pgc-image/a396b76c2ace4f7f83898e6c7dae419b

晚餐,选在了著名的蒂罗尔餐厅,这里名流汇集,拥有最为可口的当地美食,不容错过。

http://p9.pstatp.com/large/pgc-image/c0c6c14e3b6c473986c89149628f1e66

基茨比厄尔,是一座充满温情和烟火气息的童话之城,它满足了你的童话世界所有的向往。

人们在路上碰面都会相互微笑,彼此问候;走在路上也是那么的心安,汽车会主动给行人与马车让路。

http://p1.pstatp.com/large/pgc-image/8700c6a80b9349398c9fdfa8d2d4498e

不到9千人口的滑雪小镇,生活却很安逸富足。

在这里,连时光都变得慢悠悠,生活和匆匆忙忙再也没有关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