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飘雪涤心
飘雪涤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9,789
  • 关注人气: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四连胜,火箭二月完美收官

(2011-02-28 11:35:22)
标签:

四连胜

火箭

体育

分类: NBA

火箭用一波四连胜为自己的二月征程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将自己2月份的战绩变成了84负,胜率高达66.7%,不仅保留着进军季后赛的希望,同时也收获了信心。

一直以来,没有姚明的这支火箭饱受争议,早早被贴上了没球星、没能力、没天赋的三无球队标签,他们的前景从不被任何人看好,二月赛程之前,不少所谓的砖家就在预言,经过艰苦地二月征程,火箭一定会被远远地抛在后面,为乐透选秀而努力。

但火箭却在二月征程里面发挥神勇,用自己的表现封住了砖家的嘴。虽然现在球队战绩仅为3031负,排在西部第十一,但接下来三四月份相对轻松的赛程,却给了火箭队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如果火箭能够继续二月份的发挥,那么进入季后赛也许并不是那么遥不可及的事情。

二月份火箭输掉4场比赛,对阵湖人、小牛是实力使然,输得其所,但是对阵76人、森林狼的失利却稍显遗憾,如果这两场比赛能够获胜,火箭在季后赛名单的争夺中会处于更有利的位置,但没有如果,火箭要做的就是打好剩下的比赛。

在巴蒂尔和布鲁克斯离队后,人们一度预料火箭会摆烂为下个赛季做准备,但火箭并没有一烂到底,反而迸发出勃勃生机,收获的四连胜让人感慨世事难料,而火箭众将士的表现也逐渐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在牢牢坐稳自己的主力位置后,洛瑞的表现也越来越稳定,在与76人的比赛中得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36分,而此前在与联盟两大顶级控卫德隆和保罗的交锋中丝毫不落下风,带领球队从篮网和黄蜂身上取得了两场宝贵的胜利。也许洛瑞得天赋比不上这些顶级控卫,但是洛瑞用自己的勤奋,小钢炮的身体向联盟证明了自己有不逊于顶级控卫的实力。

海耶斯绝对是球队的意外惊喜,在姚明因伤倒下后,正是他的神勇发挥,让火箭的内线变得如此坚韧,以前我们一直把海爷当成一个内线苦力,但是在球队需要他的时候,我们惊喜地发现海爷不仅能防守,而且得分,助攻样样在行,更是在与篮网的比赛中得到了准三双这样的夸张成绩。

斯科拉近期的表现有些低迷,但这并不妨碍他这个赛季优异的表现,相信经过短暂的休整后,斯科拉一定能够继续为球队贡献自己的努力,成为火箭的“钻石”。

虽然对于马丁的交易,火箭的球迷一直争议不断,但马丁在火箭的表现却有目共睹,应该说火箭能够有这样的战绩马丁居功至伟,而且更重要的是马丁这个赛季身体情况良好,摆脱了伤病的困扰,一个健康的马丁在进攻端绝对是火箭的利器,虽然马丁的防守不好,但好在火箭有优良的防守传统,在队友的协防下,问题应该不大。

在巴蒂尔走后,人们一直质疑谁能够填补这位铁血队长留下的防守空白,好在球队有巴丁格,虽然他没有巴蒂尔的防守功力,但是他的得分能力不容忽视,功过相抵,还是能够很好地完成任务。

此外还有李,米勒、希尔等等替补队员,他们也在为火箭的胜利而努力、拼搏着。

而最后不得不提的就是老帅阿德尔曼,带领这样一帮队员打出这样的成绩,阿帅实属不易,虽然阿帅从未获得总冠军,但阿德尔曼绝对配得上名帅的称号,阿帅最大的能力就在于,能够发现普通球员的优点,并让他的优点在自己的战术体系里得到无限放大,兰德里、洛瑞、布鲁克斯、巴丁格等等正是在阿帅的培养和照顾下,一步步成长到今天。

经历了完美的2月,我们也期待着阿帅带领自己的弟子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为我们奉献出精彩的比赛,而作为姚明的球迷,我们也期待着能够在季后赛中看到火箭的身影。

火箭加油。

-----------------------------------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阿联需要自己… 未雨绸缪,热火该为季后赛做准备了

莫雷,莫让自己再雷人                 西部疯狂交易,火箭季后赛之路柳暗…

科比拼命刷分为哪般?                 加索尔的大号两双拯救不了孤独打铁…

热火获胜不足喜,巨头模式是隐忧         科比,不要用对湖人的爱来伤害湖人

热火距离凯尔特人有多远?              范甘迪一倍选票领先阿帅砸了谁的脚

刷子的五重不同境界                   一生有你:致NBA那些老而弥坚的勇…

韦德带领热火复仇快船                 当詹姆斯的准三双遇到科比的准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