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郭奋飞江湖故事
郭奋飞江湖故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090,345
  • 关注人气:24,8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郝伟炮轰队员引发连锁震荡   “高圆圆”不想入选国家队?

(2015-08-03 04:53:58)
标签:

体育

河南商报

杂谈

分类: 江湖故事
郝伟炮轰队员引发连锁震荡 <wbr> <wbr> <wbr>“高圆圆”不想入选国家队?

    北京时间8月1日晚,2015年东亚杯比赛展开女足比赛的争夺,中国女足首战0比1不敌韩国女足。主帅郝伟对于老将庞丰月的表现表达了强烈不满,不仅斥责了她的表现,且在第28分钟就将其换下场。庞丰月被换下后直接走进了更衣室。
    郝伟怒摔矿泉水瓶
    比赛刚开始,中国队遭遇韩国队的压制。作为球队的组织者,庞丰月责任不小,被韩国队看死的她,几次拿球都被抢断,表现不佳。看到队员们这样的糟糕表现,郝伟在场边不断挪着步大声指挥,但情况不见好转。
    利用一次场边喝水的机会,郝伟上前直接用手指着庞丰月一顿指责,郝伟在气头上甚至说出“你行不行啊”这样的话,并拿起手上的矿泉水瓶一把摔在地上,随即怒而转身离开。这次发飙没有让中国队重新打起精神,在第27分钟终于丢掉一球。郝伟再也坐不住,选择用王霜将庞丰月换下。 
赛后,郝伟直言道:“换人我也有一定责任,换人换晚了。毕竟是在中国比赛,我想给她更多展现的机会。也许如果再早换一点,这场球不至于失利。”
    李佳悦不想进国家队?
    郝伟的这番言论引起了轩然大波,毕竟,主教练是排兵布阵的负责人,应该对球员们的状态明察秋毫,了如指掌。把状态不好的球员派上场,还在赛后公开指责,显然不太合适,不是一名国字号主教练的明智之举。
果然,郝伟在网络上成了网友讨论的热点,甚至有一名资深的上海足球记者“拔出罗卜带出泥”的在微博上爆出了更多内幕:“对郝的胡来,圈内早已懒得说了,李佳悦内心是拒绝再入国家队的,顾全大局,一直隐忍。”
    李佳悦是女足中最有关注度的球员,因长相酷似高圆圆而引发媒体和球迷的热捧,这次也入围了女足东亚杯名单,正在武汉随队参赛。记者的这番爆料显然足够劲爆,而就在这条微博下,被加V认证的“女足李佳悦kayo”还进行了回复:“老师你写的我真想专发,算了,还是忍吧。”
    而那名上海记者则很快又进行了回复:“你是当事人,就别参与了。忍了那么久,再忍忍吧!忍,是一种修养。”
    郝伟当学贾秀全
    世界杯后,就有媒体报道,称郝伟将辞去女足主帅的职务,到恒大出任预备队主帅。虽然他此后否认了这一说法,但很显然,此事余波未了。此番在公开场合指责队员,又被记者爆出有队员不想进国家队,显然,背后还有很多不为人知的内幕。
    不管怎么说,郝伟把对队员的指责、把队内的矛盾暴露在大庭广众之下,不是明智之举。这一点,他倒该向贾秀全学习。当年贾秀全在发布会上公开指责“三号隋波”曾引起滔天巨浪,引来媒体和外界的广泛猜测,搞得队内一地鸡毛。经过了那番风波后,如今的贾秀全变得低调多了,“队员发挥不好,主教练是第一责任人,”“我们来就是向对手学习的。”在中国这个社会里,“温良谦恭让”显然更容易被大众接受。
    作为国字号主帅,郝伟的一举一动都会引来关注。从这个角度看,他应该向老大哥贾秀全取取经了.


特别推荐:三国秘史之法正与诸葛亮

法正是三国时期一个作用显赫的人物,但此人却是一个短命鬼,只活了45岁。而他真正在政治舞台上大显身手的时间满打满算也不到十年。但就是这十年,他把三国时代折腾的鸡飞狗跳,狼烟动地。他让刘备欣喜若狂,爱不释手;他让诸葛亮自叹不如,退避三舍;他让曹操仰天长叹:我得到了天下所有的英雄,为什么唯独没有法正呢?

 

特别推荐三国秘史之陆逊与孙权

关于陆逊,人们最了解的就是他帮孙权打了夷陵之战,火烧刘备的七百里联营,一战成名,一跃成为东吴集团的头号红人。不为人知的是,10岁丧父的陆逊还是跟着他的从祖父陆康长大的。而陆康却是在和孙权的哥哥孙策打仗时战败而死的。陆逊后来又娶了孙策女儿当媳妇。有国仇家恨的陆逊与孙权是一对怎样的非常君臣?出将入相的陆逊怎么获得了孙权的信任?后来又是怎样被孙权活活逼死的呢

足协杯:建业当成鸡腿 <wbr><wbr><wbr><wbr> <wbr><wbr><wbr><wbr>绿城当成鸡肋
扫描二维码,关注《gffjhgs》公众微信号,有更多好玩的东西在等着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