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郭奋飞江湖故事
郭奋飞江湖故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088,624
  • 关注人气:24,8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还有中超球队敢请金鹤范吗?

(2015-05-22 06:22:24)
标签:

体育

河南商报

分类: 江湖故事

还有中超球队敢请金鹤范吗?
        几年从恒大下课后,李章洙回到韩国接受媒体采访时曾经提到过一件往事。当时朴智星在曼联踢球,属于亚洲的头号球星,恒大就动了请他来中超的念头,于是请李章洙前去游说。李章洙对韩国媒体说:“我当时很纠结啊,毕竟朴智星是韩国足球的英雄和标志,他应该站在更高的舞台。中超经历会成为他今后足球生涯的障碍。于是,我自作主张,撒谎说朴智星拒绝来恒大效力。”      

         这段话在中韩球迷当中引起了很多争议,不知道许家印看到这篇报道后,内心是否会五味杂陈?按理说,李章洙有这种想法也很正常,但发表在媒体上就很不合适了。毕竟,恒大给他开出了巨额薪水,临别时双方还喝了交杯酒,这种言论既不符合一个职业教练的身份,也对老东家缺乏起码的尊重。

        说到这次在亚冠赛场上率领城南FC击败恒大的金鹤范。相信很多河南球迷看到这个老相识会产生一种亲切感,虽然当年执教建业时的成绩惨不忍睹,但包括胡葆森在内的建业高层都没有否定金鹤范的能力,认为造成战绩不佳的局面还有很多客观原因。

       事实也确实如此,建业一口气给了金鹤范三年的长约,不但没有制定任何关于成绩的条款,还赋予他绝对权力。这下可好,金鹤范毫不客气,一边嘲笑“内托那种外援在巴西一抓一大把”,一边找一些在网上都查不到资料的业余球员来建业充数。下课后,他又一边承认“我负全部责任,”一边又到中国足协追讨违约金,据说后来又提出了条件:“不赔也行,让我再带一年。”

       很多外教之所以在中超失败,并不是因为他们的能力不够,而是因为打心眼里看不起中国足球。一边看不起,一边又想来这里发财,那种傲慢和偏见毫不掩饰地挂在脸上,最终形成恶性循环。李章洙如此,金鹤范也如此.
       这次率领城南FC击败恒大后,网络上又有人呼吁“中超应该重新聘请金鹤范”,不知道中超老板是不是还有这样的胆识?但从金鹤范的种种表现看,他还是那个不可一世的老金,没什么改变,即使重返中超,恐怕还得碰得鼻青脸肿。

        在城南FC对阵富力时,有记者曾经追问金鹤范在建业的经历,被韩国人一口回绝。也是,打人不打脸,骂人不揭短,记者也有点太不识趣了。只是,这次主场打恒大,城南FC赛前还打出标语,不但祭出了公元612年萨水战役中击败过隋帝国的高丽名将乙支文德,还亮出了硕大的“恐韩症”三个字。

        这种赛前激怒对手的做法一向是兵家大忌,更奇怪的是,其他韩国球队以“恐韩症”为典故还有情可原,但城南FC难道就忘了你们的主帅在中超那段不堪回首的经历了?卷走了大把金钱,没给球队带来一场联赛的胜利,下课后还厚着脸皮要违约金,难道就是为了帮助中超球队加重“恐韩症”?莫非金鹤范扮演的是余则成的角色,到中超“潜伏”来了?

       两军对垒,为了取得胜利,采取些非常规的手段并非不可理解,但也得讲究些起码的职业道德和操守吧?这就好比一个庸医治死了病人,不以为耻反以为荣,还满脸喜悦地向全世界宣布:“他死在了我的手里,他得的是恐韩症!”

        当然,中超球队之所以给李章洙和金鹤范留下话柄,本身还得怪某些中超球队有眼无珠。吃一堑长一智,赶快提高自身的职业化和专业化素养吧。以后再请教练,一定得把准备工作做足。还有中超球队敢请金鹤范吗?胆儿够肥的,就请吧。



还有中超球队敢请金鹤范吗?
扫描二维码,关注《gffjhgs》公众微信号,有更多好玩的东西在等着你
 

特别推荐:三国秘史之法正与诸葛亮

法正是三国时期一个作用显赫的人物,但此人却是一个短命鬼,只活了45岁。而他真正在政治舞台上大显身手的时间满打满算也不到十年。但就是这十年,他把三国时代折腾的鸡飞狗跳,狼烟动地。他让刘备欣喜若狂,爱不释手;他让诸葛亮自叹不如,退避三舍;他让曹操仰天长叹:我得到了天下所有的英雄,为什么唯独没有法正呢?   


特别推荐三国秘史之陆逊与孙权

关于陆逊,人们最了解的就是他帮孙权打了夷陵之战,火烧刘备的七百里联营,一战成名,一跃成为东吴集团的头号红人。不为人知的是,10岁丧父的陆逊还是跟着他的从祖父陆康长大的。而陆康却是在和孙权的哥哥孙策打仗时战败而死的。陆逊后来又娶了孙策女儿当媳妇。有国仇家恨的陆逊与孙权是一对怎样的非常君臣?出将入相的陆逊怎么获得了孙权的信任?后来又是怎样被孙权活活逼死的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