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郭奋飞江湖故事
郭奋飞江湖故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090,345
  • 关注人气:24,8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约翰逊最大的功劳就是手刃徐根宝

(2014-12-29 12:12:12)
标签:

体育

分类: 建业足球日报

约翰逊最大的功劳就是手刃徐根宝

约翰逊最大的功劳就是手刃徐根宝

约翰逊最大的功劳就是手刃徐根宝

约翰逊最大的功劳就是手刃徐根宝

       今年夏天新成立的首尔依恋俱乐部确定已经签下原河南建业外援瑞恩·约翰逊。首尔依恋俱乐部的东家为韩国最大的成衣集团依恋集团(E-LAND)。新球队确定将参加2015赛季的韩国足球挑战联赛(相当于中甲),目标升入K联赛。

      衣恋将蚕室主运动场选为球队主场,大大减少了初期进入费用。如果还想用FC首尔占据的首尔世界杯运动场的话,要支付运动场建设分配额用75亿韩元。衣恋集团为了最大程度缩减蚕室主运动场观众席和运动场距离较远的缺点,正在讨论在运动场周围设置简便坐席。  
       衣恋集团从1980年以名为英格兰的服装店起家。现在它已发展成为在时装·建设·流通等6个领域共持有250多个品牌的大企业。去年总销量达10万亿韩元,在企业界排名59位。它还有运营足球队的经验。它于1992年创立了实业足球队衣恋Puma,到1998年为止一直参与实业足球联赛(国内联赛的前身)。这相当于是在16年后回归足球界。它还于2012年加入了美国职业棒球联合著名的LA Dodgers的收购战。它将运动视为杠杆,计划将集团规模和位置提升一个高度。

       在建业效力的一年时间里,虽然约翰逊表现平平,离球迷的期望有不小距离,但他还是立下了一件奇功。那就是帮助建业在今年的清明节1比0击败了徐根宝率领的上港队。这是一场足以载入史册的胜利,因为他帮建业足球报了17年前的一箭之仇,“谢天谢地谢人”的恩仇录,也随着徐根宝又一次的归隐江湖,暂时画上了一个句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