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郭奋飞江湖故事
郭奋飞江湖故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089,455
  • 关注人气:24,8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婚姻改变人生

(2014-09-09 23:29:57)
标签:

情感

体育

河南商报

分类: 江湖故事

婚姻改变人生
    天的时间,一个叫葛天的女演员被全中国人记住了。不是因为她的职业或者角色,而是因为她嫁给了一个人,一个在中国家喻户晓的人。都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这次,葛天又做了一次经典的示范。在人们眼中,她成了这次婚姻中的最大赢家。
    葛天刚有了些知名度,就有网友挖出了她的视频资料。在2010年播出的《重案六组》第四部第34集中,葛天饰演了一个龙套角色:区丽华。区丽华是一位被3个人渣轮奸过的女人,多年以后,那3个人渣前来认子,被区的丈夫策划杀害……
    从时间上推算,此时的葛天刚刚出道。短短的几分钟时间,也看不出她有多么高超的演技。论相貌,也只能说有些特点,算不上惊艳。都知道娱乐圈的水深,一个女孩子想要熬出头,绝对不是容易的事。
    文体不分家,男男女女相互结合产生化学反应的例子也不罕见。最著名的当然要算小贝和辣妹、C罗和伊莲娜了。从现在的状况看,如果没有辣妹,小贝恐怕也就是一个普通的足球运动员。论球技,他也就一脚任意球拿得出手。但在辣妹的包装下,他转型成了时尚代言人和大众情人。而如果没有C罗,出身于农村的伊莲娜或许就是一个村妞,充其量是一个普通模特。现在呢,网上到处是她的写真,知名度和曝光率一点儿也不逊色于男友。
    而从刘翔和葛天的结合来看,如果后者不是出身于娱乐圈,轰动效应恐怕就要差很多。尽管这两届奥运会上的一些风波让关于刘翔的争议多了起来,但总体来看,他在媒体眼中还是一个阳光开朗的大男孩。即使在运动生涯的巅峰时期,他和媒体也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从来不会和记者们玩捉迷藏。2006年亚运会,听说刘翔要在凌晨抵达赛地,在多哈的记者们都起了个大早,直奔机场。刘翔看到记者们时则一脸歉意:“真不好意思,因为我害得大家早起。”为了显示诚意,他接受采访时妙语连珠:“来时我妈跟我说了,这个国家的男人可以娶四个老婆,她让我待在这,不要再回去了。”
     真实、诚恳、幽默,这是刘翔留给人们的印象。不过,从这次结婚事件披露的过程看,不难发现其中包含着娱乐圈中惯用的炒作手法:先是网上贴出一张远景图片,既透露出结婚的事实,还不让看到新娘子的庐山真面目;当人们开始猜测女方的身份时,又放出当天他们要到领结婚证的消息,记者们当然不肯放过这个大新闻;事件经过发酵,刘翔在微博上贴出照片,证实了葛天的身份;从昨天下午开始,葛天的写真图片开始在网上散播,而相关的影视公司则四处接受采访。
    不可否认,葛天通过和刘翔的婚姻大大提高了自己的知名度,她的身价也会随之大幅攀升。“刘翔妻子”的噱头也会成为此后相当长一段时间里媒体和大众关注的焦点。而对于已处在运动生涯末期的刘翔来说,他想要再次达到万人瞩目的高度,恐怕不大现实。对于吃青春饭的运动员来说,30岁时都要面临转型。一个足球明星说过:“30岁以后,我还得重新做人。”
    莫非刘翔也要进军娱乐圈吗?如果真是这样,“婚姻改变人生”的说法对他而言同样适用。只是,从体育圈进入娱乐圈,有成功的先例吗?就算名头和外形都不错的田亮,也不过是在娱乐圈打打酱油,或者出演一下《爸爸去哪儿》。刘翔的未来也在那里吗?

 

特别推荐:三国秘史之法正与诸葛亮 

法正是三国时期一个作用显赫的人物,但此人却是一个短命鬼,只活了45岁。而他真正在政治舞台上大显身手的时间满打满算也不到十年。但就是这十年,他把三国时代折腾的鸡飞狗跳,狼烟动地。他让刘备欣喜若狂,爱不释手;他让诸葛亮自叹不如,退避三舍;他让曹操仰天长叹:我得到了天下所有的英雄,为什么唯独没有法正呢?

 

特别推荐三国秘史之陆逊与孙权

关于陆逊,人们最了解的就是他帮孙权打了夷陵之战,火烧刘备的七百里联营,一战成名,一跃成为东吴集团的头号红人。不为人知的是,10岁丧父的陆逊还是跟着他的从祖父陆康长大的。而陆康却是在和孙权的哥哥孙策打仗时战败而死的。陆逊后来又娶了孙策女儿当媳妇。有国仇家恨的陆逊与孙权是一对怎样的非常君臣?出将入相的陆逊怎么获得了孙权的信任?后来又是怎样被孙权活活逼死的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