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郭奋飞江湖故事
郭奋飞江湖故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089,455
  • 关注人气:24,8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越封杀,越疯狂----朱骏是在替人家卖报纸

(2007-12-11 19:13:23)
标签:

体育/竞技

分类: 江湖故事
    至今日,还会有土鳖动不动就宣称要封杀谁谁谁,想起来就可笑,就比如当年章健发动的“驱记事件”和“中国足协封杀足球报”的事件,表面上看土鳖们是封锁了记者们的采访渠道,其实你是给被封杀者提供了一个更有价值的新闻。
    越封杀,越疯狂----朱骏是在替人家卖报纸
    你越封杀他,他们家的报纸卖的越好,拦都拦不住。
 

    现在是什么年代了?这事儿还发生在上海,还发生在青年财富的朱骏身上。想起来就可笑。

 

   “游戏人生”,如果用这个词语来概括目前41岁的朱骏,他或许会非常认同。朱骏的事业,是网络游戏;而他所爱好的游戏,则是足球。用自己的游戏精神,朱骏把自己的名字和这两条线紧密地联在一起. 一边,他是董事长;一边,他是“总教头”。

 

    朱骏把足球当成了游戏。那些球员,教练,记者,在他眼中,恐怕也只是一个个游戏中的玩偶。但在这场封杀的游戏中,朱骏显然不是《东方体育日报》的秦老师的对手。你封杀吧,这正好填补了人家报纸上的版面的空白。封杀事件本身就是一个可以翻来覆去炒作的话题和新闻。

 

    朱骏其实是被秦老师当枪使了。你越意正严词煞有介事的封杀他,越是中了人家的套。人家没准正在捂嘴偷笑呢。朱骏其实是在扮演《东方体育日报》的报童,帮着人家往外推销报纸呢。

 

    现在的朱骏,怎么看怎么想当年的潘苏通。都是傻有钱,都自我感觉好的不得了,都觉得自己是老板,就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知无所不懂了。

 

    七年前,我当时在韶关采访,亲眼目睹过中国足球史上最闪电的一次换帅行动。

 

    那场球,广州松日在主场战平对手。比赛结束后,潘苏通心情不错,拉着记者和教练组一起出去吃饭。当时松日队的主教练是刘平豫,领队是路建人。吃着吃着,潘苏通一拍桌子,指着刘平豫和路建人,说道:“从明天开始,刘指导就当领队,路指导,你就当主教练!”

 

    饭局结束之后,我问路建人:“就这么算上课了?老板饭前跟你打过招呼吗?”

 

    路建人摇摇头:“没有,我也不知道,他就是这么说变就变,随心所欲,总是有理。”换帅,就这么简单。不过是潘老板一闪念的过程,不需要开董事会,不需要下达文件,不需要什么科学缜密的专业性判断和研究。

 

    现在的朱骏,怎么看怎么像当年的潘苏通。潘苏通后来什么下场大家都知道,照现在这个弄法,我看朱骏也差不多了。

 

精彩推荐

 
河南足球专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