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芳子的天空湛蓝
芳子的天空湛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816,598
  • 关注人气:13,53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乱遭滴事儿!

(2009-10-22 20:51:42)
标签:

广告时间

样报

样刊

稿费

邀请函

文儿

杂谈

分类: 友情@狗扯羊皮

“黄埔二期”作家班的同学们:

  胖子说咱们毕业20年了,得整点动静出来,所以要出一本书,书名还没起呢。

  现在吆喝一声,有看到我博客的,请互相转告一下。

  每人两张照片。

  20年前一张,20年后的一张。简历一份。别写什么作协会员啥的,理事也不要写。有点文采又平实的自我介绍最好。忌自我膨胀和自我吹捧。

  每人收录作品两篇。诗歌、小说、大散文不限。诗歌不得多于2组。小说不得多于5000字。

  有想赚稿费的就别跟我这凑热闹了,咱是纪念版出书,图一乐,也图一念想。不给你稿费。

  明年5月1日前截稿。

  之前的啥事,统统找我。稿子、照片、简历什么的,发给我就行了。

  我是责编。

  兼组委会正主任。(副主任是李大脑门子,副副主任是小钢炮王刚)

  这事儿的总策划是,陈半间同学。

老曲:

稿费收到了,还真不少,但是我没去取,是因为我嫌麻烦。告诉财务去取了,等你来长春时咱喝酒。

老相:

《黛二小姐》的小说你说发了,可是没给我寄样刊,你那刊物,我在图书馆见过,可是卖我杂志的摊儿都说不卖你的杂志,咱俩相冲啊,纯文学,哼哼,估计不大好卖。样刊不发也行,小说样版我得见见。好多年不写了,还整的挺兴奋的!

马总:

你说要给我寄样报,也是发了我一篇小文儿,可样报还没收到哇,是不是地址搞错了呢?

阿维:

咱俩约好的一起去哪哪哪的事儿,我这边有事去不成了。

你给我的邀请函也别寄了,没用啊。我这边的事情,就是国务院来邀请函请我去缅甸,我也去不了。

那哈,你就邀别人和你一起去吧。啊?

管我要杂志的祖国各地的朋友:

你们要杂志,我肯定敞亮地给,可是要我去邮局亲自寄,我还真做不到。

不是心疼几两碎银子,我寄杂志也不花我自个的钱,是我实在没时间来来回回地做这事儿。

要不这样,你们把你们自己的地址打印出来,用剪刀划成小细纸条,多划些出来,给我寄来,我再把地址给发行部的人,再给你们往回邮寄出去。这样你们就能收到我寄的杂志了。

如果嫌麻烦,也就别怪我老芳嫌麻烦了。

大街上有都是卖的,干吗非叫我老人家自己寄呢??

莫非我寄的杂志,就比你们买的,多出几个页码来??

虚荣啊,害死人!

咱实得惠的做人做事,好不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时间!
后一篇:雅室!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