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SnowScorpio1122
SnowScorpio1122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0,572
  • 关注人气:19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最新影评
加载中…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正规军与游侠--《The Avengers》

(2012-05-05 21:03:23)
标签:

影评

复仇者联盟

分类: 影评

与N年前的《The League of Extraordinary Gentelmen》类似的跨时空群(超级英)雄大会串,主题是最近几年拍烂了的打外星怪,虽然有前面的《Thor》铺垫,无奈铺垫自己就不怎么给力,这部里一度想深挖人性主题,但大概导演有自知之明,很快就借由Captain America把大家重新整合回来老老实实打怪了。  
  
所以主要还是看娱乐性。大反派Loki如同《Thor》里一样讨厌,所以看到Hulk把他抡起来非常卡通地左摔右摔的时候,全场欢声雷动啊!Thor倒是比上集进步了不少,只是出场的时候和Iron Man的一场打斗相当无谓,个人觉得是为了拖戏。Iron Man和小秘的亲热戏还没开始已经结束,太失望了,不过接下来首先拍的续集就是《Iron Man 3》,小Downey还有大把发挥机会。Samuel Jackson在好几部Marvel片结尾酝酿足了感情,这部终于混上主演了,不过跟他的女手下一样基本可以无视,反倒是英勇牺牲的Phil生得搞笑、死得光荣,让人印象更深刻一些。  
  
以上这些可以归入“游侠”的超级英雄们,完全干不过以下的正规军编制:  
Captain America:不愧是“队长”,全队灵魂,重新凝聚了四分五裂的士气;  
Hawkeye:他到哪边,哪边就赢。  
Black Widow:神都要上她的当。  
外加高科技打造的Hulk,把半神的Loki当roti prata甩来甩去...  
所以,高科技+有组织有纪律的部队,貌似还是在给美军做宣传...  
  
以下HC时间:  
Hawkeye!!! Jeremy Renner,典型的大器晚成,看《Mission Impossible 4》的时候就对他印象深刻,这部里也是分外抢眼(当然还要算上我对archer尤其是右手执弓的archer的个人偏好),接下来还有Bourne系列的第四部(Matt和Bourne一起离开了,新人新角色新故事)担正,以及已经在计划中的《The Avengers 2》。这部里出现过的超级英雄们,只有Hawkeye没有现代版的电影了,应该也会有计划,不过原著里他老婆是Mockingbird(被人搞了最后还挂了...),但这次电影改编看来是想把他和Black Widow送作堆,不知如果真拍前传会不会也延续这个思路。感觉Jeremy有出演新一代007的潜质。  
  
穿帮:  
太大了,都不能称为穿帮,叫穿越都可以了...《Thor》里面Hawkeye出来打过一次酱油,当时他用的是左手弓,但这部电影里他是用的右手弓,查了一下原著漫画,应该是左手弓...左手弓和右手弓的区别太大了,还牵涉到用眼瞄准的习惯,用惯了的弓箭手根本不可能忽左忽右地换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