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wx2013gp
wx2013gp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7,567,892
  • 关注人气:183,2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细节、还是细节!(原创)

(2018-03-20 15:37:02)
标签:

王国强

分类: 股票

      

上篇博客谈到:“新的攻势呼之欲出!

上周就在谈本周大会闭幕前后将成为阶段节点,由于提前调整了,所以这个节点应该是向上的!

今天上午在大盘下跌的正起劲时,我们再次强调这里正在酝酿新的攻势。

今天大会就要闭幕了,是护盘结束开跌呢?还是敏感期结束开涨呢?这里又有了思想上的分歧!上周我们就谈到,分歧是润滑剂!正是因为有分歧,市场才能有波折的健康运行!上周的分歧是关于缺口以上会不会形成岛形反转,目前关于这个问题空方还是赢的!但只能说是小赢,因为只是权重股拖累了大盘,很多成长股最近几天表现还是很不错的!上周在市场分歧中我们比较在意5日线的压力,这个压力最近几天也确实体现出来了,但压力体现后这两天没有快速下跌,反过来又体现了下档多头的支撑,一来一回的细节中,多空力量在悄然发生转变!借着大会闭幕的契机,市场分歧的加大,新的攻击正酝酿展开!

细节、还是细节,这几天的调整过程中,市场由空头控制逐渐演变为空头势力变弱,最终迎来了多头的反击,时间恰到好处,正是在大会闭幕之际!市场上护盘结束要下跌还是敏感期结束要上涨这两种声音中,选择了正渐渐变强的多头!股市不是无聊的数字,而是无形中人与人较量的战场!

 331日周六!《选股大会》杭州站!西子湖畔,财神陶朱公泛舟之地,揭开股市神秘面纱!  

预约:小张13962251458,小梅18921999799

王国强:90年代初商品期货操盘手,原宁波解放南路(涨停板敢死队)分析师,央视财经评论员,曾任搜狐旺财手机报名誉主编,2017年度腾讯十大财经大V

《明日波段流星数据》《1分钟评论》《王国强少废话》这些短音频、短视频正成为人们日益关心的话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