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wx2013gp
wx2013gp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7,567,892
  • 关注人气:183,2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例行程序!(原创)

(2017-12-07 16:01:28)
标签:

王国强

分类: 股票

         

我的新浪微博认证名是《炒家33篇》作者 王国强 

wx2013gphttp://weibo.com/1409928055/profile?topnav=1&wvr=6&is_all=1

上篇博客谈到:“先看今天3300这个缺口能不能在4天内回补,能回补的话,就还有继续向上找更高阻力的能力,不能补缺的话,就继续向下震荡!”

今天沪指低开,最高也没能过昨天的收盘价,更没有去触及昨天的缺口;创业板冲高回落,保持了1120日以来的一根中阳后就无力反攻的习惯。

沪指缺口已保留两天,从缺口角度看,虽然第34天或许还有去补缺的那个动作,但第二天其实是更重要的,第二天不补缺,多数情况下,就可以确定这是个有意义的缺口了,接下来再有回找缺口的动作,就视作例行的程序吧!

这两天我们反复强调:从时间和空间看,目前的时间和目前可以预见到的空间,都很难成为有纪念意义的重要的时间点和阶段调整节点,重要的时间点和阶段调整节点总是在极端市场表现和人们情绪极度不稳定的情况下出现的!

本周六129日“走进重庆”!预祝本周日广州马拉松的小伙伴们圆满完赛!下周日征战深圳马拉松!

马拉松全长42.195公里,真正的马拉松精神是从35公里以后才能体会到的,人生也好、事业也好,都像一场马拉松,只有度过了35公里以后持续的那段无助、那段后悔、那段艰难挣扎、那段欲哭无泪、那段想放弃的念头,才能实现最终的目标!所以有人说,真正的马拉松是从35公里开始的!

总有一段时期,是没有任何人能帮上你的,那个时候你才能体会到,自己有本领才是最重要的!

让更多原始积累还不够多的有缘人掌握一技之长!从此纵横股票、期货市场!世界辣么大!或许这次离你最近!

预约:小张13962251458,小梅18921999799

《王国强少废话》财经短视频正越来越被更多人关注!

我的新浪微博认证名是wx2013gp《炒家33篇》作者 王国强,

http://weibo.com/1409928055/profile?topnav=1&wvr=6&is_all=1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