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林琨毅
林琨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32,641
  • 关注人气:4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去费城见证艾弗森复出

(2009-12-07 11:35:51)
标签:

篮球

体育

艾弗森

机票改签

nba

费城

分类: 篮球公园

12月5日,新泽西下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估计没有人愿意在这样的天气出门。寒冷的天气、湿滑的道路,这跟艾弗森在经历短暂退役后,重回NBA的道路竟然有几分相似。

NBA从来就不缺少巨星,而我的同龄人,绝大多数都是看着96黄金一代成长起来的,而作为96黄金一代的状元,艾弗森更是深受许多球迷的喜爱。无论是球技,还是球鞋,甚至是叛逆与误解,在许多人眼里,艾弗森已经不仅仅是一个篮球运动员,而更像是一个时代的符号。当我们回首青春的日子,会记得有这么一个人陪着自己成长。

我的朋友中,就有许多是艾弗森的球迷,当他们听说艾弗森要退役时,都非常难过,当艾弗森与尼克斯发生“绯闻”时,他们又是多么地充满期待,艾弗森只想打篮球,而他们只想再看艾弗森打篮球,对于两者来说,这样的时日恐怕已经不多了。

艾弗森回到费城,虽然只是无保障合同,却也还是一个圆满的结局,不管艾弗森破产与否,在钱与篮球之间,他肯定会选择后者。关于艾弗森的复出,美国各大媒体进行了大量的报道,ESPN更是直播了他回归后的新闻发布会。看着电视,艾弗森在镜头前声泪俱下,不管是谁,恐怕都无法再去质疑他对篮球的热爱了吧。

艾弗森将在12月7日,76人主场与掘金的比赛中复出。而根据我的原定采访计划,我将于这天飞赴芝加哥,准备采访12月8日,网队客场挑战公牛的比赛,本来易建联很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复出,但由于在训练时被队友肖恩·威廉姆斯不慎打破嘴唇,缝了50多针,他的复出时间恐怕要推迟一周了。

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到现场去见证艾弗森重回费城的处子秀的,而我得到了这样难得机会,感到自己非常幸运。为此,我调整了行程,先去费城再前往芝加哥,这次改变行程,我付出的代价是机票改签费和一天芝加哥的住店钱,但与现场见证艾弗森复出相比,这些付出也是值得的。

艾弗森的球迷们,12月7日,一起见证艾弗森重回费城。

http://images.sports.cn/Image/2009/11/26/1534523207.jpg

http://images.sports.cn/Image/2009/11/09/1536241546.jpg

http://images.sports.cn/Image/2009/09/03/1536403768.jpg

http://images.sports.cn/Image/2009/04/07/1616448791.jpg

http://images.sports.cn/Image/2009/01/12/1456344574.jpg

http://images.sports.cn/Image/2008/12/04/1337081540.jpg

http://images.sports.cn/Image/2008/11/12/0932416650.jpg

过去一年,艾弗森7次登上《篮球报》封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终于还是来了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