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四川星缘时代文化总监晓磊
四川星缘时代文化总监
晓磊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8,654
  • 关注人气: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凌潇肃与姚晨婚姻搁浅,炒做还是“小三”?

(2011-02-24 11:53:32)
标签:

姚晨

唐一菲

凌潇肃

娱乐

分类: 娱乐评论

     凌潇肃与姚晨婚姻搁浅,炒做还是“小三”?

    凌潇肃与姚晨的婚姻最终以失败收场,其实在现今的娱乐圈中,婚姻的失败率本来就比较高,也没什么希奇的,不过让大家一直很八卦的其实是他们离婚的真正原因,毕竟人都是很好奇的,一种说法是为新片炒作,另一种则是因为“小三”的加入,其实炒做这种事情大家见惯不惯了,没什么新意,也不太值得“八”一下,而“小三”说恰恰是最能满足大众好奇心的,于是人们一定要探询到究竟,再于是,唐一菲就被推到了这场“离婚典礼”的风口浪尖上。

    就在传得最沸沸扬扬的时候,各方均选择了沉默的方式,似乎在默认唐一菲就是这场失败婚姻的始作俑者,人们的正义感油然而生,不开骂还等什么呢?但是就在人们觉得有点索然无味的时候,凌潇肃突然公开现身说明离婚理由是“内部有问题无法调和”,换句话说就是性格不和、生活习惯不同等等,说实话,这个离婚理由是最无趣的,也是最乏味的,但是却让唐一菲沉冤得雪,同时也让唐一菲更加无辜。

    我们结合凌潇肃的回应想一想,唐一菲当时纯粹属于进退两难,做任何回应都会是错的,无外乎会有两种结果:是小三或在炒做,想想娱乐圈也挺无聊的,永远是这样的两个结果,一点新意都没有,言归正传,此时最应该回应的应该是凌潇肃和姚晨,通常如果因为是小三造成的,女方会很受伤,同时也会主动透露离婚原因,让“负心汗”赤裸裸暴露在众人的目光中接受审判,但却出奇的安静,在隔了一段时间后,凌潇肃终于率先开口,说离婚理由其实很简单,就是内部矛盾问题,这话是维护小三还是就是真相?有一句话其实很说明问题,凌潇肃说“因为如果双方都不能给予最在乎的人幸福,简直是痛不欲生!故而如果不是我们内部有无法调和的问题,别说是小三,就是小十,不也白搭么?试问有谁会为个外人离弃与之相伴十年的爱人?”这句话绝非为了维护谁,其中最刺眼的一个词就是“外人”,如果唐一菲果真是小三,那么凌潇肃一句“外人”会是多么伤心的事情,原来唐一菲一直在扮演的是局外人的角色。

    事情如此简单,当然这也确实无法满足好奇心,如此耐人寻味的离婚大戏却平淡收场,唐一菲被活活“小三”了一把,估计也是一肚子苦水没办法倒,是非自有评述,终于可以收场了,先洗洗睡吧!

 

 

                   (文章属博主本人原创,未经博主许可,请勿转载,谢谢合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