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马进彪时评
马进彪时评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696,519
  • 关注人气:3,0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立波持枪涉毒案结案:在美国谁帮了周立波的忙?

(2018-06-05 10:10:20)
标签:

时评

周立波持枪涉毒案结案

当地时间64日,中国脱口秀演员周立波持枪涉毒一案,在纽约州长岛拿骚县法院再次开庭。法官最终宣布,撤销周立波的非法持枪、持毒等四项罪名,仅保留第五项控罪,即开车时使用手机,并对其处以罚金及缴纳其它相关费用共计238美元。(中国新闻网65日)

周立波持枪涉毒案结案:在美国谁帮了周立波的忙?

周立波一身轻松,风姿不减,又可以梅开二度了,这场官司的经历,对他来说,只不过是一出另类脱口秀的换场而已。一系列的跌宕起伏,又给周立波的人生增添了不少的“光环”,而这样的经历,对与他同级别的中国名人来说,无人能够比拟。

在中国其他的艺人,比周立波富有的多的是,但周立波除了钱以外,还留给自己更多的另类财富,那就是与众不同的天地大轮回,满血复元,是周立波此番美国之旅顺便演出的大片结局。

庭审结束后,周立波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最终的判决结果是“皆大欢喜”,他接受法官对自己的交通处罚,并调侃称:“这是史上最豪华的交通罚单,律师阵容是最强大的,费用也是最强大的。”胡洁表示,他们计划六月底返回中国。

周立波持枪涉毒案结案:在美国谁帮了周立波的忙?

由此可以看出,周立波还是那样侃不离口,并又给自己贴了一个新标签,那就是“史上最豪华交通罚单”主人的标签,而这样的“立此存照”,又会成为周立波进一步完成闪亮逆袭的重要资本。

但这一切因素的构成,全然来自于周立波的幸运,他在适当的地方,犯下了适当的过错,而在适当的地方又找到了适当律师,这一连串的“适当”,也就留给了周立波适当的空间。然后,在这些“适当”的最后面,还有一个更大的“适当”,那就是周立波在美国置下的房产。

是这座房产,使周立波有了与美国法律博弈的可能,尽管这里面也存在着美国法律价值取向的原因,但请到好律师依然是打开缺口的唯一方式。然而,请到好律师,也必须要付出好代价。据此前报道,周立波在美国的豪宅,占地6000多平方米,6个卧室、7个卫生间,使用面积为514平米。

周立波持枪涉毒案结案:在美国谁帮了周立波的忙?

周立波在20121月份以430万美元价格购入,而这座房产现在还属于周立波吗?其实,这个问题基本不用回答。显然,有恒产,才会有恒心,而周立波在这场官司上表现出来的恒心,就是以这套房产为最大支撑点的,否则,这场官司很难有人愿意推磨。

因而,周立波给自己贴上“史上最豪华交通罚单”的标签,这完全是实至名归,同时,对于周立波来说,这也是一场史上最豪华的法律博弈,其中,房产充当了一个最重要的中介物。周立波的官司结束了,若问在美国谁帮了周立波的忙,其实并不是哪位律师,因为只要肯出钱或是在关键时刻倾家荡产,那就可以找到很多好律师,因此,归根结蒂,还是那豪宅帮了周立波的忙。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