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马进彪时评
马进彪时评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696,519
  • 关注人气:3,0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白百何出轨:陈羽凡,烦事多;演艺圈,圈套多

(2017-04-15 16:45:41)
标签:

陈羽凡

白百何

时评

15日凌晨,陈羽凡在朋友圈发文写到:“我知道的和你丫所策划的一切,我保证要还。毁我家者必让你亡!你不知道怎么做男人,我就好好教教你!” 412日,白百何被曝婚内出轨,与男模张爱朋蜜游泰国,甜蜜戏水。据爆料,白百何与助理同赴泰国,入住某别墅酒店。第二天上午,白百何携一白衣男子与助理共同进餐,随后与该男子在酒店泳池边嬉戏玩闹,期间二人贴面喂食,甜蜜依偎,举止亲密。(人民日报海外版415 日)

 

白百何出轨:陈羽凡,烦事多;演艺圈,圈套多

413日,再被曝出第二弹,白百何与张爱朋在泰国街头再次亲密互动,张爱朋将手伸进白百何的背带裤里,当街揉臀,而白百何也把手伸进男方的衣袖里。虽然有数位工作人员在旁,但白百何和张爱朋在泰国街头的亲昵互动可谓旁若无人,让人大跌眼镜。(人民日报海外版415 日)

白百何出轨:陈羽凡,烦事多;演艺圈,圈套多

演艺圈里花事多,没有了花事似乎也就没有了演艺圈,自古以来,凡大成者,必有与花之经历,要么是真实存的,要么是意识深处的。当年李白无论身在何处,都不能没有酒,当然有了酒并不能算圆满,他还要存在于意识深处飘渺的花,而花的意象是多元而不固定的,对此,一千个人会有一千个解释,有时洁白的月亮也是花的一种。

正所谓:花间一壶酒,独酌无相亲。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月既不解饮,影徒随我身。暂伴月将影,行乐须及春。我歌月徘徊,我舞影零乱。醒时同交欢 ,醉后各分散。永结无情游,相期邈云汉。

白百何被曝与张爱朋贴面喂食,甜蜜依偎,举止亲密,这与李白诗中的“花间一壶酒,独酌无相亲”,好似是一种艺术的再现,只是没有了酒,取而代之的是贴面喂食,但这比李白的喝酒更有情调,原因在于,白百何身在海外贴面喂食,更有立体感。而现在讲究的就是三维效果,虽然没有了酒,但贴面喂食引发的荷尔蒙分泌,会比酒精的刺激来得更快,也更迅猛,视觉上的,触觉上的,嗅觉上的,这三位一体的感受全都有了。

但这仍然还会有“月既不解饮,影徒随我身”的某种遗憾,因而在贴面喂食,甜蜜依偎,举止亲密之后,也就有了“醒时同交欢 ,醉后各分散”的想象,但这样的想象也是一千个个人会有一千个感受,同样,有时是真实的,有时也可以是意念上的,当然,如果说是意淫也没什么错,因为意念无疆界,心里想到哪,就能打到哪,打错了地方就成了意淫,而心猿意马本身也是无拘无束的美,没有了它,海外的人,以及在演艺圈漂泊的人,精神上就会被“独酌无相亲”干涸掉。

但陈羽凡当然不理解了,因为本来两个人的世界,现在却成了“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关键是这三个物人的关系,与当初“宝马案”一模一样,就是剪不断,理还乱,这应了“我歌月徘徊,我舞影零乱”的景色,这确实有些难以想象的零乱,但对陈羽凡来说,最可怕的是进展的太快了,还没几个回合,就穿越到了“张爱朋将手伸进白百何的背带裤里,当街揉臀”的互动中,而陈羽凡本是这个世界的主宰,但现在却成了另一个世界的看客,虽然身在演艺圈,但当这个圈子套在自己头上的时候,当然就会发出“毁我家者必让你亡”的狠话了。

这些年来,演艺圈里不断出现诸如“宝马案”之类的劈腿烂事与醉事,虽然之前都是小道传闻,或是网上带马塞克的照片,正所谓“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但最终,小道消息都无一例外地成了大道消息,而带马塞克的照片,也无一例处地被拿掉了马塞克露也了庐山真面目,一切在传播中都无一例外地证明了本来就毫无悬念的本真。而从小道消息到大特写新闻,从传闻到真闻,甚至最终走上法庭闹分家,这已经成了演艺圈绯闻起伏“否定之否定”的标准化定律。

但任何定律都可能有失灵的时候,就像是牛顿的不少定律,如果将之放在更大尺度的时空内,就会发生不适用的情况,而到了这种时候,则还要用爱因斯坦“相对论”来解读。因而,对于“白百何携一白衣男子与助理共同进餐,随后与该男子在酒店泳池边嬉戏玩闹,期间二人贴面喂食,甜蜜依偎,举止亲密”,这则超级绯闻,还需等到拿掉马塞克的那一天,虽然现在看起来整个绯闻有鼻子有眼,真好像是“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但在陈羽凡身上,还希望奇迹会出现,那就是颠覆一下演艺圈消息传播的定律。

关注《力量时评》公众微信号LLSP-A 或扫二维码,内容随时更新

白百何出轨:陈羽凡,烦事多;演艺圈,圈套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