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晨雾
晨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321,276
  • 关注人气:80,5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88所高校为您提供空中广播服务!

(2017-03-31 15:12:34)
标签:

晨雾

高考

教育

高校

直播

分类: 高考政策与规定

本科高校直播排期来了!

88所高校为您提供空中广播服务!

2017-03-30 教育面对面RBC

 

晨雾 / 转帖

 

北京城市广播《教育面对面》

频率:FM107.3;AM1026

首播:17:30--19:00

重播:7:00—7:30(次日)

 

《教育面对面》2017北京本科高招咨询4月1日启动

 

今年北京高招二三本合并,加分人数继续减少,考生将如何把握方向?4月1日起,北京城市广播《教育面对面》第15年携手北京市教委、北京教育考试院启动“2017北京高招咨询”。一直到月底,将有在京招生的80余所本科高校招办主任依次走进《教育面对面》直播间,通过FM107.3;AM1026空中广播为您提供直播服务,为广大高考生和家长进行实时互动咨询。

 

权威快捷 政策发布  招生方案直播解读并答疑

 

高招咨询具体安排如下:

第一阶段:  

4月1日—4月30日  88所本科高招咨询

第二阶段:  

6月6日—7月中旬  50余所本科高校及部分专科高校咨询

 

广播  微信 手机APP  实时咨询互动

 

为了满足考生和家长的收听需求,今年节目开辟两个广播时段,除了每天17:30-19:00直播,次日7:00-7:30还将安排精编节目重播,两个时段重磅推出,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大容量、实用快捷和权威实用的招考信息。

 

除了传统广播节目,为了满足听众多样化、个性化收听互动需求,今年节目继续深度融合新媒体,将实现微信、微博、手机APP全媒体捆绑推送,与考生和家长实现24小时不间断互动答疑。以广播为平台微信公众账号“教育面对面RBC将为考生和家长实时推送最新图文信息,听众可以在官方微信中实时提问留言。“教育面对面RBC”官微还将发布节目文字精编实录。在手机上下载APP“喜马拉雅”、“蜻蜓”、“听听FM”《教育面对面》实时收听。

 

公益讲座全面开展  高招手册免费发放

 

《教育面对面》今年继续把直播间搬到学校、礼堂、图书馆,将高招咨询服务送到考生身边。3月-6月,将在东城、西城、海淀、朝阳等地举办十余场地面公益高招讲座和咨询活动,预计容纳上万名听众。4月中旬,继续将深受考生欢迎的本科高校招生内容提前汇编成《2017高招志愿填报手册》,免费发放给考生。届时听众可以通过官方微信、地面活动等方式免费领取。不方便领取的考生和家长,我们将为您提供快递送书服务。

 

88所高校为您提供空中广播服务!

信息来源:2017-03-30 教育面对面微信公众号

ID:RBC_JYMDM

 

------------------------------------------------

 

晨雾2017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简版)

时间和地点:

2017年4月2日(周日)

上午9:00—11:35

北京市海淀区中国人民大学-世纪馆

预约电话:010-57244786,010-57244808

讲座详细通知: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fe981c0102x3n8.html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