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余皑磊
余皑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6,881
  • 关注人气:1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我和我

(2010-08-01 17:42:11)
标签:

余皑磊

杂谈

分类: 心情记录

我和我


        任性的荒廢博客很久,任性的失蹤了很長一段時間,其實我到真沒有大家說的那麼忙。只是有些事情要處理,有些情緒要梳理。不過總的來說是很快樂很幸福滴:)


從去年開始回首一下俺的足跡:

遼寧大連:《成家立業》的偽流氓──二蛋子;

河北懷來《為了新中國前進》的火藥桶──趙連長;

北京&河南鄭州《我叫劉躍進》的執著小賊──楊我和我志;

北京《玩酷青春》的江湖藝人──;

浙江橫店《夢想光榮1943》的迷糊山大王──小彪子;

北京《xxx》的xx關守將-xx(sorry了,合同上好像有保密條款);

吉林長春──《對峙or沉默的尊嚴》的窮凶極惡綁架犯──武陽;

河南《戰國》的米台詞倒霉刺客──某某(我強行加啦,嘿嘿);

北京《拳擊手的秘密》的迷失拳擊手──李磊。


         我已經不單純的小腦瓜裡面塞進了一大堆角色。拉張list來記錄一下流水賬貌似很忙碌,老實說,到真得沒有忙得沒有空閒,只是心累,只是腦袋裡面亂哄哄的。這一年多來,我在一般人-》好人-》一般壞人-》一般好人-》好的壞人-》壞的好人-》壞的一塌糊塗的壞人-》壞的好人-》普通好人裡面來回轉換,搞得我很是有些不知道我接下來要演什麼才過癮,接下來我要怎麼生活才對。就是單純的生活在角色的世界裡面都夠累的了,還要應對真實的人生。


         從商業角度來說:我自由了,沒人管我了,可我得自己管自己啦,於是自由是相對滴。

從經濟角度來說:房價跟孫悟空似地上躥下跳刺激大家的神經,好在老子已經完全置身事外,然後懂得了無欲則剛的道理,可是房租這會事情是不能置身事外的,要不然會被掃地出門,於是我被拽回來了。

從xx角度來說:我xx了,但是以前的xx不在了。(請帶入各種可能,以快樂為主,這就是人生^_^)


         其實重點在於,我演了這許多,我生活了這許多,又開始迷惑了。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突然開始吃素了,雖然不是淨素,但也讓當年在草原上大啖開鍋肉的我自己小小的咋舌了一下。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好久沒認真讀書了,我好久沒有安靜的坐下來寫東西了,我好久沒有……那麼既然我發現了,我要開始調整了。


ps:很多人勸我寫微博,說這樣就不用每次寫blog像是交作業一樣寫這麼多,隨便寫寫,讓大家知道我在干嘛就好。老實說我應該會隨大溜的,但請允許我再矯情一段時間。真心話是最近我的戲放的有點多,曝光率上來點了,我到開始羞澀了,很是不好意思不樂意上網暴露自己啦。小石頭應該知道我是什麼樣子的人我就不多解釋了。就是階段性的胡扯。那麼,請允許我和我的這些好人壞人們問候一下久違的大家伙儿。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所謂素食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后一篇 >所謂素食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