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perfectear
perfectear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3,103
  • 关注人气: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1年6月5日的梦

(2011-06-11 00:52:42)
标签:

杂谈

分类: Alltag
昨天晚上做了一个奇怪的梦。

首先梦到的是很琐碎的东西,梦见在一个商场里买东西,买的时候碰到这边其他的朋友也在买。我饿了,就在那里的食堂吃饭。吃的饭好像是某一个烤的有些焦了的 火腿做主食,配上汁,然后放面包,很简单的食物。不过食堂经常有各种各样的简易食物我习惯了。面包本来是那种扁长型的比较筋道的面包,等到我买的时候只有 牛角面包可以挑,然后我还买了另外一个饮料还是酸奶之外的还加了钱。最后的杯子还要算押金。临走的时候发现我把一个押金的盒子丢了,只好又退回来。

在那里碰到抽屉,鞋垫,之类的人在买东西,和我在德国这边的朋友们一起(虽然在梦外面他们根本不认识)。她们似乎在交谈买的书。

然后我梦到,我们拿着东西一起去了我一个初中同学的家里。男生。他家坐落在一个工业区里,很大很大的工业区,但是门前有新修的地铁。我们在他家坐了一会 儿,我就很想上厕所。他家却没有厕所。我和另外一个女生就跑出去上厕所。但是走出去的时候我们却不在一起了。外面一开始是好像医院那样又长又宽敞的走道, 我看到门口显示男厕所的标志,只好到楼上去找。楼上却已经不再是楼房的样子,而是自然景观,加上很多被修建的,工业化的痕迹。外面的天气在变化,好像要下 雨。我到处去找上厕所的地方,那里的设置太过完善以至于好像不太适合随地解决的样子。然后有一些奇异的鸟的叫声。然后我走过去,看到那边有一些树丛。我走 过去,发现有海。但是海边不是自然的沙滩,而是由水泥修成的工整的缓坡,深入水底。水的颜色看起来很蓝很蓝,还有鸟,很大的青蛙。好像快要下雨了。我从楼 梯上走过去,发现整个水泥地都泛着蓝色的光,好像是平滑的水面,但又好像是虚幻的。但是我走上台阶,看着地面,就觉得自己要晕厥了。因为好像这蓝色的覆盖 面积太大,看着太久,就像是在雪山瞎掉的感觉。我连忙走开,想要走回我同学的住所。

然后找回去了。还是没有找到厕所,那个女孩也不在。从我同学家出来,在过道下方就是地铁。但是地铁修的很陡峭,就好像非常简易地用挖土机挖出来的,有些地 方还不足一个人高,坑坑洼洼的,头顶上也是参差不齐的水泥和土,但是有些人就旁若无人地走进去准备乘地铁。我走进去,其实那时候整栋大楼在摇晃,而我居然 鼓起勇气走进去了,因为在想,地铁的另外一面肯定有厕所。然后走到很深,突然间门就关上了。然后我变成了第三者在看,看到找厕所的人看到门关上了,好像发 生了什么自然灾害,要么就是大水之类的,为了保护大楼,下面的部分被关闭了,也就等于他将毫无保护地在大楼之外被淹死,而且门都关的死死的。这时候他就找 到一个大门,准备踢门。他踢门跑出来以后大家都觉得很奇怪。

但这个人还是死了还是怎样。被加工成了机器人。他的身体还是人的,但是里面的零件都被换掉了。在他所在的场所里,有一些身高高出女人许多的女人,走起路来 摇摇晃晃的,那就是新加工出来的机器人,她们大概由某种比较柔软的材料制造,还不习惯走路。她们还交谈。而那些由人变成的机器人,他们还酷似原本的样子, 但是身体已经是透明的了,人们可以看到他身体内部的内脏。尤其是这个男人,他的腰部有一个重要的器官,支撑着他逃脱,这个部位称为机器的核心能量。后来我 梦到,这个男人还有另外一个男人都变成国内知名中年男演员,而这只是一个电影,但是他们两个的演技很好,可以把机器人的神态表演的很相似。然后就醒了。跑 去上厕所。

但是那个蓝色的光,还有分不同楼层的自然景观,还有在天要下雨时,那些奇怪的动物和植物,还有天上的模样,海,现在回想起来,都觉得很奇怪。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有关Jugger
后一篇:海参生宝宝了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