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perfectear
perfectear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2,943
  • 关注人气: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暖气好幸福

(2010-01-16 21:53:28)
标签:

杂谈

分类: MSN

13日的傍晚……猫耳大街38a前宁静的后院里,响起了某人得意的笑声。暖气简直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发明之一。

为了纪念这个已经存在了很久的喜讯,所以还是决定说点什么。下面是简讯:

某J患得暧昧晚期,治愈的希望很渺茫了,正与暧昧病魔进行痛苦的搏斗。

某人的豆瓣签名是:日 水星您别老逆行成么?(水星是代表思维的一颗星,听说近来很多人厌学、头脑发热作了愚蠢的事情。最近水星逆行从12月31日到1月15日)。

拔牙的日期确定了,第一颗牙就在十天以内,所以要抓紧了。

escape theory很有趣,理论框架里几乎有我想要的所有东西,但是还是不知道是否能严丝合缝地卡在那种研究方法上。我认为在这一点上,所有的心理学家都是严重的被他们用来推论暴食症患者的那样知觉狭窄(cognitive narrowing)的人。所有已然形成派系的人都是……

苏菲说,谢霆锋一下子变成老头了,从一个少年,仿佛根本没有中年这个阶段

看了某人推荐的一个东西,想起了我和海参那纯洁自由的多角恋时代

最近流行某部讲穿越的国产电视剧,看起来还可以……母亲大人推荐的

我发明了一种很使劲的新的消耗能量的游泳方法。…………然而回家后又填了更多的东西进肚子里去,还有近半袋小暑条,所以白费了!

关于我为什么喜欢蜗牛,因为它们是雌雄同体异体受精的软体动物而且做爱很美丽。详见:蜗牛:它们的爱

在电驴居然找到了halo(光晕),很好奇这到底是一个什么游戏



为什么草稿里的字体变得这么大了,让人完全找不到表达的感觉,就到这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土星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