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珏老鹅
黄珏老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037,220
  • 关注人气:5,85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07年十大或跑赢指数的牛股

(2007-01-04 09:28:28)
分类: 观股海
挥手告别辉煌2006,展望期待崭新2007!

在已经过去的2006年里,尤其是在下半年,指数飘红迷人眼的同时是投资者、股民们越来越感觉到股票难做、赚了指数没赚钱。
在此,根据《大众证券报》相关信息整理出“2007年十大可能跑赢指数的牛股”,与众博友、股友分享。

2007年十大可能跑赢指数的牛股之一线权重公司篇
1、 中国人寿
2006年12月29日收盘价:无(未上市)
有证券分析师喊出“一年35元,三年90元”惊人天价。无庸讳言的是,中国人寿包含着众多期许与概念。上市首日定价值得充分关注与期待。

2、 中国联通
2006年12月29日收盘价:4.67元
联通的概念在与“反垄断”,打破中国移动在移动通信领域的垄断地位。无论整拆,未来移动通信格局一定是有利于联通的。因此,中国联通预期价值将远高于现在股价。

3、 大秦铁路
2006年12月29日收盘价:8.1元
光是两税合并,大秦铁路2008年后的业绩就将提升13%。

2007年十大可能跑赢指数的牛股之二线优质蓝筹篇
4、 柳工A
2006年12月29日收盘价:17.1元
据行业消息,柳工装卸机占国内18%左右的市场份额,厦工、龙工紧随其后;在挖掘机领域,柳工居国内企业首位,约占3%左右份额。
挖掘机属于比装卸机更高端的产品,毛利率更高。未来随着挖掘机销量的增加,将为柳工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5、 保利地产
2006年12月29日收盘价:43.32元
保利地产在土地储备、品牌管理能力及整合能力等方面具有优势,未来3年销售收入和净利润的年复合增长率有望超过45%。

6、 云铝股份
2006年12月29日收盘价:10.66元
云铝的优势在于与国际巨头合作的预期与可能。鉴于中铝国内霸主地位,使得美铝、加铝等国际巨头极有可能选择具有一定竞争力的云铝作为其电解铝合作企业。

2007年十大可能跑赢指数的牛股之高增长潜力A股篇
7、 通化东宝
2006年12月29日收盘价:8.6元
通化东宝胰岛素等主产品势头发展较好,持有的2600万股通葡股份明年开始可以流通,这些为业绩的增长提供了保证。
另外,近期将可能会披露对公司经营骨干的股权激励计划。

8、 宝胜股份
2006年12月29日收盘价:12.71元
宝胜股份2006年上半年刚进入中压电缆市场,便连续中标天津地铁、浦东机场等项目,可见其在行业内的优势地位。未来预期,年报可能会有送股方案推出。

9、 江南重工
2006年12月29日收盘价:5.82元
老牌企业,有可能成为中船集团旗下的配件生产基地,为集团造船厂配套。

10、日照港
2006年12月29日收盘价:7.22元
2007年可望正式投入使用的两个铁矿石码头有望成为业绩增长的主动力。另外,输油管道建设取得进展,根据11月与江苏相关部门签定的协议,输油管将与扬子石化对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