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吴向飞
吴向飞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7,430
  • 关注人气: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论《不装》

(2015-08-19 09:42:32)
标签:

杂谈

论《不装》前不久一位10年未见的老友发来信息,说很想我,颇为感动。问他原因,他说正在Eason演唱会的现场,听他唱《路一直都在》。合作过的艺人不少,六十年代出生到九十年代出生的都有,有些艺人合作过一直很期待再合作,比如医生,有些则不想再有任何瓜葛。大牌或新人对我写歌没有影响,但有没有礼貌?懂不懂尊重创作人?会不会做人?直接会影响我写歌的心情。连基本礼貌都不会的人成为艺人,简直是粉丝的灾难。和不装的人合作,才这是我这个年龄有兴趣做的事,值得花时间做的事。

我是个念旧的人,也是个原则事情上不会拐弯抹角的人。交往首先是尊重对方这个人,而不是对方的身份或地位。你只要愿意本色出演,我都会以礼相待,无论你在这个位置,或者不在这个位置。爱装,在我这里绝对是大忌,装专业、装🐂上C、装可怜、装好人、抱歉,打过一两次交道直接把你拉黑。

我愿意和阳光的内心打交道,因为整个过程是舒服的,惬意的。遇到每天牢骚不断,爱抱怨的,我不想多看你一眼。


我教女儿第一个表情是微笑,教她第一个动作是拥抱。

真实面对这个世界并把美好带给别人,是一种莫大的幸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翅膀、围墙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