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萧秋水
萧秋水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29,998
  • 关注人气:3,0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化妆课 彩妆套装,一次性全给你了!

(2017-03-15 10:32:33)
标签:

杂谈

​​

​关于为什么要化妆、为什么要学习化妆,不需要多说,这不是问题。


问题是怎么学?跟谁学?


关于化妆品,也不需要多说,问题是买什么?什么好用又安全可靠?毕竟都知道,劣质化妆品对皮肤会造成损伤。


所以今天我们就是简单明了地解决这两个问题。


我为什么选择十点课堂的化妆课《不将就!女生快速上手的美颜必修课》?

1、李慧伦的个人品牌:两岸三地明星艺人、政要们依赖的造型师。

2、她认为化妆很简单:10分钟就够。我懒,时间也紧张,不可能每天花一小时化妆。

3、按需学习:比如我先看的就是《5分钟搞定一个好妆容》,这样可以先用起来。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zXibiaddyXsSUf3iccbQIH3FzFTyd8PIvZXC5DT1zBjoiaXI08L7urJkuSXQbniaZYuCO9ribLRcibgPSSelzXvO19MgQ/0?wx_fmt=jpeg彩妆套装,一次性全给你了!" />


学习化妆课,最快见效的方法,当然是边学边练。


所以,和课程一起,推荐国货玛丽黛佳系列化妆品,我请新榜的工作人员筛选出基础彩妆需要的口红(如果已经买了贝拉蒂口红就不需要了)、睫毛膏、眼线水笔、眉笔、素颜霜、蜜粉、妆前精华露、喷雾(如果已经买了HFP的喷雾就可以省省了),还有一个方便携带这些化妆品的化妆包。


在学习化妆课的时候,就可以用这些化妆品来进行演练啦!


为什么推荐玛丽黛佳?

1、传说中最好最出色的国货彩妆品牌。

2、作为基础化妆课的最佳练手之物。

3、性价比高。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zXibiaddyXsSWv9aEZSmAibC8IX57y5iatjjCdX1PvvibHgic2aoWicgTRQvLxicqvcsqSlbeFRicg2Trt9wxCGltSQNHJQ/0?wx_fmt=jpeg彩妆套装,一次性全给你了!" />


扫二维码可购买:


https://mmbiz.qlogo.cn/mmbiz_jpg/zXibiaddyXsSUf3iccbQIH3FzFTyd8PIvZXgppmAYMjy2McczynT7ymW3xG4ibex8Pblwd1K2EhrdPMYmtTW3aQo2A/0?wx_fmt=jpeg彩妆套装,一次性全给你了!" />


很多公号都喜欢讲长长的故事然后卖东西,然而我们的时间如此宝贵,有些人被故事所迷,花很久看完才发现是卖东西,难免感觉受骗,所以我简单明了,希望节约彼此的时间,不喜欢广告的可以不用点进来,想买东西的,也不需要多花时间,推荐理由精悍概要,我也不做任何盲目推荐。


读者反馈:

化妆课 <wbr>彩妆套装,一次性全给你了!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