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萧秋水
萧秋水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29,231
  • 关注人气:3,08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时间

(2016-03-02 19:19:15)
标签:

杂谈

今日出门,并非因为天气好,而是因为楼上有人装修,受不了那份吵。
时间我对噪音没有免疫力,烦躁到不行,逃出去,看到蓝天,感觉好些。
时间那一刻我的心里由悲凉转为平静。
时间在这个痛苦的尘世,应庆幸还有鲜花。
时间纵是铁链也锁不住。
时间找了一块空地,开始工作。此处,我的工作是摄影。
时间制造小水滴。
时间那从水珠中折射出的,让我深深着迷。
时间时间时间时间拍累了,信步走走。树上初萌的新芽,有春的气息。
时间不知名的山花,开得烂漫。
时间一簇簇的蓓蕾。
时间三角梅快要不是主角了。
时间野花一枝春带雨。
时间我带了潘知常先生的《我爱故我在》来读,这是为了3月10日在长沙理工大学讲座而做的准备,因为主题是关于生活美学。
读完半本书。已是黄昏,凉意袭来。
时间下山途中,夕阳渐渐沉落。
时间暮色里,山风袭来。
时间路上想起,人有所爱,果然是好事,尤其是对于自然的爱,自然终究是比人的生命长久,如果一直保有对美的敏锐感知,那么,快乐和宁静,都不是难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