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跟着暴暴蓝吃沈阳
跟着暴暴蓝吃沈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7,760
  • 关注人气: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不是在回购,就是在回购的路上——这个宝藏食材小姐姐你值得拥有!

(2021-04-08 12:22:02)
标签:

挪威三文鱼

法国银鳕鱼

鳕鱼面

宝宝辅食

减脂人士

分类: 美食

认识小姐姐是个偶然,初见她就觉得神采奕奕,斗志昂扬,身上那股决不向生活妥协的劲儿特吸引我。

曾经长期坚持生酮饮食的她在寻找优质的高脂肪低碳水食材上没少走弯路,后来升级为宝妈,也是为女儿的饮食操碎了心,主要是孩子可不比大人啊,给孩子吃的食材哪能有半点儿含糊!

以前自诩网购达人的小姐姐从此退出了网购大军,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让人难以相信,去实体店总该没错了吧?

但实际上超市里的东西也不能保证就是完全新鲜的!

市场上的商品物质化严重,许多看似“靠谱儿”的食材经过人为的添加之后品质也会大打折扣,这咋想找点好的东西吃就这么难!

但老话儿讲了,“啥事儿都贵在坚持”。终于,一次偶然的机会她买到了高品质的法国银鳕鱼后,才发现这份坚持,倍儿值!

全部冰鲜进口无任何添加,吃起来就俩字:“放心”!

强烈的分享欲涌上心头,这么好的东西不分享出去都觉得自己特自私!于是小姐姐毅然决然的走上了创业这条路。

绝美买家秀

本着将好的东西带给大家的初衷,小姐姐的食材定价都有着贼高的性价比!

花着超市一半的价格却能买到如此优渥的高端食材,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挪威进口三文鱼

128/块 整条85/斤 半条98/斤

所有的三文鱼都来自全世界三文鱼品质最高的地方——挪威

因为从小被干净冰冷的海水滋养,挪威的三文鱼品质极高口感极好,一度被誉为“冰海之皇”,小姐姐家的三文鱼就来自这里。

每一批三文鱼从挪威发到国内都会形成一个二维码,可以实时查询自己下单的那批三文鱼的动向,这年头,吃三文鱼都必须得吃有身份的!

至于营养价值不用多说了吧?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等,不仅能促进人体代谢,还能提高免疫力促进大脑发展预防心血管疾病......反正好处是一大堆!

宝宝的成长是一生中最重要的过程,各种营养都得安排的明明白白!还有过年给长辈送礼还买啥保健品,这些年智商税交的还不够多吗?来个一整条的三文鱼它不香吗?

跟各大五星级酒店、高端日料店来自同一片海域,价格却只有超市里的一半,我已经第一时间被种草了!

法国进口银鳕鱼 190/斤

银鳕鱼是宝宝辅食里经常出现的食材,就连奶粉广告结尾要唱一句“DHA~”。

作为冰冷的深海海域生长的鱼类,银鳕鱼含有丰富的DHA和EPA,还有人体所需的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高蛋白低脂肪,很多宝妈自己都舍不得吃也要给宝宝安排上,谁不想自己的宝宝在起跑线上就一路领先,营养补给必须跟上!

好的鳕鱼满满的都是海水的咸鲜,绝对没有鱼腥味儿。

高端的食材往往需要最朴素的烹调方式。

小火煎制,鱼的鲜香随着加热瞬间迸发出来,我的口水也不听话的流下来......

现在世面上的鳕鱼种类很多,然而鳕鱼并不是越白越好的!很多无良商家打着高品质的旗号,定着昂贵的价格,卖的其实不是真正的银鳕鱼!

然而小姐姐带给大家的银鳕鱼是绝对零添加绝对可以放心的,而且各位宝妈应该是最了解价格的了!这个价格买到新鲜高品质的银鳕鱼,性价比上,绝对赢了!

除了新鲜银鳕鱼以外,纯鳕鱼肉制成的鳕鱼面也是一绝!

QQ弹弹的鳕鱼面吃起来口感有点像鱼丸,每袋里面有10小袋,每次煮一袋,加点青菜和蘑菇,甚至不需要加任何调料,光靠鳕鱼面的鲜味儿就能撑起整碗面!集健康和美味于一身,简直是宝宝辅食的不二之选!

你以为这就够宝藏的了?那是没亮出绝密的压箱底好赫儿!

三文鱼头 25/个

每次去日料店吃饭的时候,五饱六得后点个三文鱼头作为佐酒小菜再适合不过了。

但是三文鱼头基本上是限量的,即使幸运的点到了碳烤三文鱼头,价格也最少要好几十!有这好几十真不如花25一个的价钱在家吃到爽!我有三文鱼头,你有酒吗?

三文鱼边角料 20/袋

别看样子不咋地,懂得人自然知道有多香!

这可真是在日料店吃不到的食材。超级一大袋,需要整个一大盘放入烤箱烤它!

不用什么处理也不用多牛的厨艺,撒上点海盐黑胡椒就能烤出日料店西餐厅那味儿,最主要是的是20块钱一大袋!真的是一大袋!好家伙,一家人的口粮这一盘足矣......

小姐姐常说,生活就是个修炼自己的过程,当你开始坚持一件事的时候,就不由自主的想把它做到最好。

她还非常“实得惠儿”的跟我说:“别看我卖的东西好像挺高级,其实并不像别人以为的那样能挣多少钱,我只是想把我认为好的东西带给大家。”

去年受疫情影响,三文鱼市场有一段低谷期,在朋友的鼓励和自我心态调整下小姐姐顽强的走过了这段看似萧条的时期,再难还能难到哪去呢?

这就跟打游戏通关升级差不多,你说这关底boss都挺过来了,下一关赶来迎接的不就是升级和新玩法吗?

2021年,三文鱼迎来了新的市场,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健康饮食,包括很多人对宝宝食物的选择更是看的越来越重。

这次小姐姐还给出了超实惠的蓝粉福利,即日起-4月14日前20名下单满300的蓝粉还有三文鱼头或三文鱼边角料(一大袋)的赠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当一整盘烤三文鱼肉端出来的时候,你就知道啥叫香到头掉了......

除了三文鱼和银鳕鱼,小姐姐这里还有各种高端海产品等你开发,宝藏石锤了!

坚持了两年多,有收获也有失去,经历了高光时刻,也熬过了最难的阶段,上千条三文鱼的销售量和源源不断的回头客让她的创业生涯成绩一路飙升。

有的时候,方向对了才能真正有所收获。成就了别人成长了自己,整个一乘风破浪的姐姐本姐!

只需一份美好的坚持,和杂七杂八的物质商品说再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