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苦练短杆
苦练短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5,344
  • 关注人气:3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绿色蜡烛限量版雪茄如约而至为爱尔兰国庆节送礼

(2020-02-13 08:47:11)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UgNTGibiaOtgLCCc2TibQ2TACp4fW8YmTPkTILAIXCNicQb0gJPSDrB8MTRWXlaiaHhPmIO0eX56QcNnm6Gg9EECnibw/640?wx_fmt=jpeg

延续往年的传统,亚力克-布拉德利在一年一度的爱尔兰传统节日-圣帕特里克节即将到来之际,推出2020年绿色蜡烛雪茄限量版雪茄。圣帕特里克节即将于每年3月17日举行。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UgNTGibiaOtgLCCc2TibQ2TACp4fW8YmTPkzD6xnkwcib0S0aJJWIibza41g1RQNm0IgtdekRCfIAHD0pgADPcLRtVQ/640?wx_fmt=jpeg

古巴的雪茄在型号和外观设计上都比较传统,奇形怪状的比较少,但是非古巴的雪茄却经常推陈出新,无论是在尺寸上、外型上、还是赋予的意义上。就像这款绿色蜡烛雪茄,它是专为每年的圣帕特里克节而造。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UgNTGibiaOtgLCCc2TibQ2TACp4fW8YmTPk7bp5x03qbPzicRu8rlooyJJnY3b1uSr5qWoWIlDibkd9IOGKTMiaM1Hzg/640?wx_fmt=jpeg

圣帕特里克节(St. Patrick's Day)是每年的3月17日,是为了纪念爱尔兰守护神圣帕特里克。这一节日5世纪末期起源于爱尔兰,如今已成为爱尔兰的国庆节。随着爱尔兰后裔遍布世界各地,现在,圣帕特里克节已经渐渐在一些国家成为节日。美国从1737年3月17日开始庆祝。圣帕特里克节的传统颜色为绿色。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UgNTGibiaOtgLCCc2TibQ2TACp4fW8YmTPkDrxxRHDI91STb4Tnbclbx7ibhSbW2JR8azq0MLlkjujSYuB1y4BJjcg/640?wx_fmt=jpeg

圣帕特里克节有些具代表性的象征,例如:通常有着三片心形叶子连在一起的酢浆草——三叶草 (Shamrocks) 和传说中的绿衣老矮人(Leprechauns) 。通常会举行游行活动。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UgNTGibiaOtgLCCc2TibQ2TACp4fW8YmTPkDk9jvHxnRanaQqURWWbMTiaQlEROr9jGedZscb4mYsCQG2l9jAc6UrA/640?wx_fmt=jpeg

这款雪茄名为黑市肮脏的流氓,颜色取自圣帕特里克节的显眼绿色,茄衣交错两种颜色,制作成类似蜡烛外形。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UgNTGibiaOtgLCCc2TibQ2TACp4fW8YmTPkNGfgFiaQWfmJy7C6wOcgjFUDvhglIMGFa9Zo7UG1NtdU4ic7bP2p51Hw/640?wx_fmt=jpeg

雪茄的茄衣有两款,一款来自尼加拉瓜和坎德拉,茄套是厄瓜多尔苏门答腊,茄芯则是洪都拉斯和巴拿马。尺寸为备受欢迎的公牛款,即环径50,长度为6英寸,每一根的零售价为10.50美元(约74块人民币)。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UgNTGibiaOtgLCCc2TibQ2TACp4fW8YmTPkKZNSP2ZOMvOYBM79TWr1950V8YFSOicpQURPVzFR9UlDpfA4arBO9Nw/640?wx_fmt=jpeg雪茄限量2000盒,每盒包含22根雪茄,在洪都拉斯卷制完成。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UgNTGibiaOtgLCCc2TibQ2TACp4fW8YmTPkeXrp9uWGckZbpzTj6KaamFIJMcs5jBcicqulGJL8DqRlkPlCE2xgUQQ/640?wx_fmt=jpeg


一起出版的还有肮脏流氓三叶草雪茄,每盒10根,限量1500盒,每盒售价12.5美元。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UgNTGibiaOtgLCCc2TibQ2TACp4fW8YmTPkSwjRfGxKwmvynpsjSPRdF1GE5SJkzvxJMRGdhQict531goDAmGrQazA/640?wx_fmt=jpeg


阿力克布拉德利雪茄创办于1996年,是阿伦-鲁宾以自己的儿子名字命名的雪茄品牌。初衷是致力于生产针对打高尔夫球以及晚饭后抽雪茄的人群,但是并不成功,最终定位于价格价位适中的手工烟而得名。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UgNTGibiaOtgLCCc2TibQ2TACp4fW8YmTPkgFSxC4nUXibArg0986dibIRaB4rJlCXXWlrvQGE0LMMycbqU2ySZicgag/640?wx_fmt=jpeg

(雪茄社xuejiashe 小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