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姜末
姜末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66,222
  • 关注人气:2,5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比2战平天津泰达,幸运女神不再眷顾大连实德

(2007-08-26 20:44:47)
标签:

体育/竞技

分类: 姜末杂记

           2比2战平天津泰达,幸运女神不再眷顾大连实德          

金州纪事

   

    1、连津之战前,幸运女神抛了一次硬币,结果既不是正面也不是背面,硬币竖着落地。所以幸运女神既没青睐大连实德也没青睐天津泰达,2比2,双方战平。

    2、前几场球大连实德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有人说是勇气加运气,但运气的成分要更大一些,所以这场比赛幸运女神竖起了硬币,也是情理之中。没走背运,已属万幸。

    3、公理公道说,这场球打德还算精彩,尤其下半场,甚至可以说相当精彩了。我们的媒体和球迷有时候太过注重结果了,平局就真的不能接受吗?球迷花钱看这样一场精彩的比赛真的就不值吗?

    4、邦弗雷雷赛后没出席新闻发布会的举动,让人有些看不懂,说是因为“身体原因”,有点说不过去。临场指挥时,看不出他是带病工作。建议中国足协立个规矩,新闻发布会必须由主教练出席,除非主教练被处罚了。因为比赛稍不顺心,主教练就不出席发布会,都快成惯例了。

    5、连津之战的恩怨由来已久,但从比赛场上看,双方都比较克制,没有太多的火药味儿。但有一个好的开头和一个好的过程,可惜没有一个好的结果,在双方分手前,还是怒目相相了,差点上演全武行,后来球迷有“闹事”的倾向,与双方球员的情绪有绝对关系。

    6、赛后在围观“起哄”的球迷当中,没有看到“蓝色激浪”的球迷,很是欣慰,“蓝色激浪”越来越成熟了。

    7、意犹未尽,姜末想画幅漫画,题曰:“底火难消,实德泰达握手不言和”。稍候奉上。

 

 

漫画“底火难消,实德泰达握手不言和 ”: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dec27401000apk.html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