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薛利峰七维看盘
薛利峰七维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60,551
  • 关注人气:4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薛利峰:沪指反弹行情能否延续

(2021-11-11 15:44:19)
标签:

财经

股票

周四,沪深两市集体大涨,金融、地产两大权重板块联袂大涨带动指数走强,沪指全天收涨1.15%重回3500点,深成指涨1.27%,创业板指涨近1%报3433点,创三个月新高,上证50指数涨近2%。两市个股普遍上涨,超3000股飘红,成交连续第15个交易日破万亿。北上资金结束此前持续4日的净卖出态势,今日净买入A股86.1亿元。

今日市场情绪及赚钱效应明显好转,在贷款投放提速消息刺激下,地产股全面爆发,保利发展等十余股涨停,与地产相关的建材、家居、家电等板块跟随大涨;金融股集体上涨,其中又以券商板块涨幅最大,广发证券涨停;元宇宙概念股继续活跃,恒信东方、风语筑等多股涨停。半导体芯片股发力,芯源微20CM涨停;注册制次新股持续活跃,4连板的创业板股拓新药业收涨近15%。

回顾昨日收评《大盘是否最后一洗很是值得期待》“今日的长下影线对标7.28和8.20长下影线之后都迎来大幅反弹,今天是否是最后一洗很是值得期待。目前沪指调整了35个交易日最大回撤275点跌幅7.4%,从调整时间和幅度来看基本到位,存在超跌反弹要求,以创业板为首的中小盘题材股继续上演强者恒强的走势,并不断刷新反弹新高,成交量也不断放大,说明资金也在不断的向创业板转移。

在昨日关键时刻房地产板块护盘有功,随之盘后有关贷款投放提速利好出现,带动今日金融地产等相关板块全线开花,沪指也是量价齐升,一举突破年线及5日和10日三条均线,继KDJ指标昨日金叉后,今日MACD指标也开始拐头向上即将形成金叉。

薛利峰:沪指反弹行情能否延续

沪指K线走势正如昨日收评所说对标820之后的走势,希望周五能继续复制之前走势,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上方20-30-60-120日四条均线粘合压制,阻力还是相当大的,如果没有大金融和地产等权重板块的助力,可能还会出现反复震荡的走势。

创业板指继续依托5日均线稳步上涨,今日更是创出三个月以来新高,成交量也继续稳步增长,昨日的盘中杀跌完成非常漂亮的洗盘动作,后市继续看涨。

综合来看,沪指昨日果然完成了最后一洗,今日金融地产全线发力带动股指展开反弹行情,以创业板为首的中小盘题材股继续上演强者恒强的走势,并不断刷新反弹新高,成交量也不断放大,说明资金仍在不断的向创业板转移。正如10.29收评所述 "大小指数分化格局或将继续维持,创业板指走势明显强于主板,下周可多留意创业板个股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