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薛利峰七维看盘
薛利峰七维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64,353
  • 关注人气:4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薛利峰:历史再度重演明日至关重要

(2021-08-26 15:32:00)
标签:

财经

股票

周四,沪深两市大小指数集体回调,创业板指大跌2.51%,沪指全天水下震荡,临近尾盘跌幅扩大收跌1.09%,两市成交额超1.3万亿,连续27个交易日突破万亿元,两市共1545只个股上涨,2789只个股下跌,市场情绪明显回落,题材概念整体表现低迷。

白酒、食品饮料、医药医疗等大消费板块成杀跌主力军,光伏板块逆市走强,有机硅、HIT电池、多晶硅、BIPV等多股涨停,钢铁、煤炭、有色、油气、航运等周期品种表现亮眼,工业母机概念延续强势,钠离子电池概念异动拉升,此外钛白粉、军工、旅游等板块走势活跃,农林牧渔、汽车、家电等板块跌幅靠前,金融股普跌。

昨日收评《沪指再度兵临城下多空即将一战 》中提示“值得注意的是股指即将面临今年2月份高点3731点以来所形成的下降趋势线的反压,6月份多次上攻此压力线受阻回落,7月22日再次面临此趋势线反压,随后三天出现大跌,如今沪指再度面临此下降趋势线反压所在位置在3550点附近,明日能否再次受阻回落,还要多一份谨慎”

从今天盘面走势来看,历史再度重演,再次上演砸盘走势,只能说主力太没格局了,本周前三个交易持续拉涨,加上隔夜外围市场再创新高,大好的上涨势头不好好把握,一鼓作气突破后再回踩多好啊,即便不大涨突破,小幅回调也可以啊,昨日难得站上的60日线今日便再度失守,而且还放量下跌,真是无语。明日看下方6条均线的粘合能否支撑住大盘吧。创业板指今日再度跌破上升趋势线,看能否重新收回。

薛利峰:历史再度重演明日至关重要

热点方面:

碳基材料概念逆势大涨,温州宏丰涨超10%,楚江新材涨逾7%、沃特股份涨逾6%,金博股份涨5%。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关于政协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第1095号(工交邮电类126号)提案答复的函中表示,工信部将以重大关键技术突破和创新应用需求为主攻方向,进一步强化产业政策引导,将碳基材料纳入“十四五”原材料工业相关发展规划,并将碳化硅复合材料、碳基复合材料等纳入“十四五”产业科技创新相关发展规划,以全面突破关键核心技术,攻克“卡脖子”品种,提高碳基新材料等产品质量,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

钛白粉板块大涨居前,金浦钛业封涨停,惠云钛业涨近8%,安纳达涨超6%,龙佰集团涨超4%,天原股份、安宁股份、中核钛白等纷纷跟涨。昨日,工信部答复政协提案时表示,国家高度重视钛白粉产业发展,积极推进新工艺产业化和资源综合利用。在加快推进核心工艺攻关及新工艺试点方面,工信部将会同有关部门密切关注盐酸萃取法钛白粉工艺技术研发及产业化进展,稳步推进新工艺试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