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薛利峰七维看盘
薛利峰七维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64,353
  • 关注人气:4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薛利峰:打破魔咒洗盘近尾声反弹一触即发

(2019-06-13 15:10:09)
盘面回顾:

周四,沪深两市早盘探底回升,盘面热点持起彼伏,早盘游戏、军工板块较为活跃,国产软件、券商板块、燃料电池板块率先率先起动,随后低价股集体冲高,创投概念、人工智能等各题材板块纷纷拉升,正如昨日收评所预判的,权重搭台题材股开始唱戏。两市涨停个股高达113只,仅8只个股跌停。北上资金截至A股收盘净流入14.3亿元,连续第八个交易日净流入。

热点题材:

氢能源燃料电池王者归来,板块上演涨停潮,概念股鸿达兴业、美锦能源、雄韬股份、厚普股份、凯龙股份等21只个股涨停,消息面,上海将在其汽车产业中心的嘉定,打造具有世界竞争力的“氢能港”,建设产业集聚区,年产值目标达500亿元,形成氢燃料电池汽车全产业链体系。

软件股今日全天保持强势,恒锋信息、飞天诚信、科创信息均涨停,真视通、用友网络等个股均涨超7%。安信证券指出,国产软件持续获得政策支持并且已经初步构建了自主生态,一方面国产软件发展的紧迫性加剧,另一方面将加快国产软件全面规模化应用进程。

电子竞技板块早盘走强,电魂网络、盛天网络、晨鑫科技、恺英网络、长城动漫等多只个股封涨停,顺网科技、完美世界等大涨超5%。消息上,上海出台促进电竞产业健康发展20条意见,全面建成“全球电竞之都。

薛利峰:打破魔咒洗盘近尾声反弹一触即发

市场分析:

今日市场能够打破黑周四的魔咒,走出先抑后扬的走势已经显示出了市场内部正暗流涌动的强势特征,尤其是市场热点纷呈,盘面上游戏、军工、软件、券商、燃料电池、低价股、网络安全、创投、人工智能、光伏、轮胎等题材概念全线活跃,权重搭台题材唱戏,正是积极做多的大好时机。同时伴随着今日科创板的正式开板,中国资本市场迎来历史性时刻,这标志着科创板注册制这一重大改革任务的落地实施。

技术上看,今日沪指早盘低开低走,在下探至5日均线处获得支撑走出深V反转,均线角度来看,周二沪指一阳上穿四线(5-10-20-30日均线)后,今日5日均线与10日和20均线形成金叉,对股指形成了强大支撑,同时近期市场交投活跃,成交量放大助推股指反弹。整体来看,周四的探底回升标志着短期洗盘结束,周五市场有望重拾升势。

操作策略:

综合来看,目前市场转暧迹象明显,盘面热点开始增多,资金抄底意愿增强,短期洗盘结束后,多头有望向箱顶2956点发起进攻,若成交量能够有效配合,不排除直接突破的可能,但反弹之路依然坎坷,反复震荡在所难免。当下依然采取轻大盘重个股的策略,板块方面,随着科创板的开板,近期将重点围绕高科技TMT,创投概念以及券商板块来挖掘个股机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