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薛利峰七维看盘
薛利峰七维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64,353
  • 关注人气:4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薛利峰:多方绝地反击战打响下周反弹空间已然打开

(2019-01-04 15:27:32)
盘面回顾:

周五,市场低开高走,全天现单边上扬走势,沪指开盘跌破2449点,随后在券商股带动下,A股三大股指放量反弹,沪指盘中再度收复2500点,方正证券、国海证券等近20只券商股涨停,两市无一板块下跌,大金融股集体走强,成为市场定海神针,两市成交较前一交易日明显放量,个股涨停80家,跌停1家。

热点解读:

板块方面,证券、卫星导航、特高压、国产软件等板块表现强势,盘面上遍地开花。证券板块近几日主力护盘动作明显,今天盘中出现集体涨停现象,短期仍有上冲动能。卫星导航受北斗能提供全球导航的消息影响,出现大幅反弹,鹏起科技、合众思壮持续涨停。特高压板块近期受混改影响板块走高,个股方面汉缆股份、国电南自涨停。

薛利峰:多方绝地反击战打响下周反弹空间已然打开


市场分析:

昨日收评文章《沪指具备超跌反弹基础 多空将展开一场激战》并重点强调,即便有利空影响,使得沪指击穿2449,也必将引发多方的强烈反击。从今日的市场表现来看果然不出所料,早盘受美股大跌影响直接低开击穿2449点,随后引发多方的强烈反击。最终以低开高走的大阳线收盘。

2019年第一周仅三个交易日,市场先抑后扬,技术上看,沪指一根标志性大阳线与2449点大阳线遥相呼应,如同两根长桩夯实了大双底结构,同时伴随成交量的急速放大,说明抄底资金加速进场。使得沪指不仅突破5日和10日均线,还一举收复了前6天的失地,重新站上2500点大关。KDJ指标率先发出金叉买入信号,下周大盘反弹空间已然打开。

操作策略:

行情在预料中出现反弹,大双底结构已然清晰,为下周反弹行情奠定基础。策略上,继续持股待涨,轻仓的可逢低继续加仓;板块方面,继续关注超跌低价、TMT等。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