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薛利峰七维看盘
薛利峰七维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72,491
  • 关注人气:4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薛利峰:市场打破黑色周四魔咒光头光脚阳牛气十足

(2018-11-15 15:29:39)
盘面回顾:

周四,沪深两市全天再度震荡走高,受利好消息刺激,创投概念股继续高歌猛进,龙头市北高新9连板,电广传媒、鲁信创投、张江高科等个股再掀涨停潮,此外,首家年报高送转正元智慧亮相,市场再次开启次新股叠加高送转预期的炒作,成市场的另一大热点主线,两市涨停个股近百只,资金情绪持续亢奋。

热点解读:

正元智慧拟10赠9股派1.5元成高送转第一股,开盘一字涨停,拉开了高送转行情序幕,对高送转预期股梳理时发现,72只高送转预期股中,有63只个股10月19日以来跑赢沪深300指数,占比近九成。因此,年前要重点关注一下送转行情。证券板块龙头切换,前期龙头太平洋、哈投股份等表现疲软,国盛金控、中信建投等前期涨幅较小的个股出现补涨。但要注意一点,龙头走弱,要防范一下。另外,壳资源近期涨幅过大,近期开始回落,短期有回调要求。

薛利峰:市场打破黑色周四魔咒光头光脚阳牛气十足

市场分析:

市场打破黑色星期四的魔咒,收出一根光头光脚的中阳线,K线形态走出两阳夹一阴的多方炮看涨形态 ,KDJ指标再度形成金叉走势,MACD指标即将上穿0轴,红柱开始放大,各项指标继续向好,市场一片红火的做多景象,涨停个股近100家,两市呈现普涨行情,想要借回调逢低买入的市场根本不给低价买进的机会。创业板昨日走出两阳加一星强势整理形态后,今日在5日均线助涨之下再度大涨,创出本轮反弹新高,后市行情继续看好。

操作策略:

上周阴雨连连过后,本周艳阳高照,市不惧外盘下跌影响,同时打破黑色周四魔咒,可谓霸气十足,难得的普涨吃饭行情。昨日收评提示市场调整即是前期大涨个股调仓换股的良机,也是前期踏空者逢低买入的时机,目前行情属于轻大盘重个股的阶段,市场机会层出不穷。因此,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珍惜来之不易的吃饭行情,逢低继续加仓优质标的个股,板块方面持续看好高送转、中小盘个股、芯片、半导体、5G通信、软件等板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