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薛利峰七维看盘
薛利峰七维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64,353
  • 关注人气:4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薛利峰:纪律为王完美逃顶 我们是怎么做到的

(2018-03-02 15:38:12)
周五,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大幅低开,沪指盘中尝试反攻,但未能翻红,全天在平盘线下方运行。创业板指早盘大幅低开冲高后,开始进入震荡回落的状态。昨天强势的题材股今天降温明显,权重股未能担起反攻重任。从盘面上看,工业互联网、交运设备服务、深圳国资改革、农业服务等板块涨幅居前;钢铁、电子发票、国产软件等板块跌幅居前。

昨日收评文章《沪指无量反弹须谨慎 创指发出减仓信号》结论非常明确,提前市场给出准确预判,这也是我们收评文章的价值所在。尤其是在昨日两市普涨的市道,且创业板收出一根光头大阳线的时候,能够提前提醒大家注意风险进行逢高减仓,意义是非常之大的。

昨日收盘各大媒体包括大部分证券分析师摇旗呐喊集体唱多,而此时我们更需要保持理智和冷静,控制住你的贪婪欲望,严格执行你的操作纪律是非常重要的。我昨日的文章《沪指无量反弹须谨慎 创指发出减仓信号》没有跟随唱多的主流,而是与众不同的唱空,自然得不到大家的认同,也不喜欢看空的论调,也导致了这篇文章的点击量大幅下滑也能理解。

但我们就是要做一个有态度的栏目,量出自己的明确的观点,无论对错严格按照操作纪律执行,这才能不被市场随波逐流,该抄底时要坚决抄底,该加仓时大胆加仓,该减仓时坚决减仓,该空仓时决不手软。

薛利峰:纪律为王完美逃顶 <wbr>我们是怎么做到的

回到盘面,我们看到沪指早盘低开后全天在低位弱市震荡,从我们天龙战法的多空趋势线来看,自周三跌破多空趋势线转入空头后一直处于绿线下方,近三天盘中多次试图上攻均无功而返,所以我们一直对沪指处于看空的状态,并多次提示切勿盲目进场抄底,谨防再度下跌风险。

薛利峰:纪律为王完美逃顶 <wbr>我们是怎么做到的

创业板今早盘最后冲刺诱多后,便一路下跌展开了回调走势,K线收出一根长长上影线,昨天我们的抄底逃顶指标已经发出数字1的高点减仓卖出信号,今日市场果然出现了回调,说明我们的指标具有强大的预见性,堪称完美,能让你在高位精准的成功逃顶,大幅降低手中的持仓成本,继续保留多头趋势的5成仓位,让利润继续奔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