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薛利峰七维看盘
薛利峰七维看盘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72,491
  • 关注人气:4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薛利峰:创指率先突破三季报行情打响 沪指下周大涨值得期待

(2017-10-13 15:47:24)
标签:

股票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沪指小幅低开,围绕5日线窄幅震荡,创业板指小幅高开,震荡上行,午后大涨,以中小创为首的题材股表现活跃,次新股再度上演涨停潮,板块近30只个股涨停,午后泛环保股出现爆发性行情,近20只泛环保概念股涨停。

      今日市场再现两极分化行情,沪指在权重板块的刻意压制下,在5日均线处维持窄幅横盘震荡的走势,沪指全天振幅仅为0.37%,成交量较前几日出现明显萎缩。今日的整体表现与昨日收评的判断基本一致:“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预计主力不会有太大动作,继续维持窄幅震荡的概率较大,真正机会将在下周出现。”而周三收评认为,“沪指在经历本周的三连涨之后,短期股指偏离短期均线较远,技术上存在回归要求,在突破3400点之前,沪指还需震荡蓄势,关注沪指5日均线附近的低吸机会。”目前看,周四的盘中回踩5日均线正是绝好的低吸良机。

      从本周沪指的表现来看,沪指结束了节前连续四周的调整走势,本周首日便创出反弹新高,虽然首日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但随后展开震荡上涨,在3400点下方进行充分蓄势,为下周突破3400点大关做最后准备,因此,下周沪指大涨值得期待。
 
薛利峰:创指率先突破三季报行情打响 <wbr>沪指下周大涨值得期待

      创业板指今日的放量大涨很是亮眼,直接以光头阳线收复前两日失是,并创出6个月以来反弹新高,整个中小盘个股全面爆发,进一步向上打开空间,下周目标将挑战1950点压力,中期目标向2000点进发。昨日收评提到创业板指近两日的调整属于正常的技术性洗盘,主要是因为创指6连涨之后,累积了大量的获利盘,同时股指又处在前期高点密集成交区附近,存在套牢盘解套的抛压,因此,在此震荡洗盘十分必要。并提示投资者可借机积极进行调仓换股,卖出前期涨幅较大的个股,逢低关注低部涨幅较小,三季报业绩预增的个股,三季报行情下周有望打响。

      消息上:

      1、央行公开市场连续第二周净回笼 规模达2400亿元 超额续作MLF。央行本周(10月9日-13日)在公开市场共进行了800亿元逆回购操作。周五(10月13日)央行进行了4980亿元1年期中期借贷便利(MLF),当日有840亿元MLF到期,本月共4395亿元MLF到期。十一长假前当周(9月25日-9月30日)全周净回笼3600亿元

      2、离万亿关口更进一步 两市融资余额昨日再增1.78亿元。截至昨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834.6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0.58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4067.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2.36亿元;两市合计9902.25亿元,增加1.78亿元,为节后第四个交易日增长。

      3、按美元计 中国9月贸易帐284.7亿美元。按美元计,中国9月出口同比8.1%,预期10%,前值由5.5%修正为 5.6%。中国9月进口同比18.7%,预期14.7%,前值由13.3%修正为 13.5%。中国9月贸易帐284.7亿美元,预期380亿美元,前值由419.9亿修正为 419.2亿美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