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周智琛
周智琛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8,120
  • 关注人气:4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们期待一种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芒

(2010-12-20 22:52:19)
标签:

杂谈

东莞时报编辑部

  不断追求卓越的报纸,就像不断挑战自我的人生。

  今天,《东莞时报》出版千期,带着成长喜悦、带着东莞骄傲、带着读者期许,一如一千天前的早晨,再次向您报道,向这片土地问好,然后和这座城市一起报晓新一轮发展的来到。

  过往的一千天,是无可复制的三年,是一千次的相看两不厌,是千百万人不断勃发的梦想。

  一千期的《东莞时报》,起始于一场异常罕见的解放思想问计天下,继而被汶川强震所战栗,继而被奥运之夜的烟火所璀璨,继而被神七飞天的翩翩身姿所诗意,继而又被世界金融海啸和转型升级所希冀,继而被宏大瑰丽的文化名城建设所铭记……无论何时,我们始终和您在一起。爱着东莞的爱,痛着东莞的痛,幸福着东莞的幸福,快乐着东莞的快乐。

  我们是如此热爱这片土地,因为一直深爱,所以始终求变。继过去两次优化升级后,从今天起,我们再次升级,以更为贴近、更为本土、更为理性的姿态打造“环境友好型的新主流都市报”:力戒媚俗、煽情、炒作、虚假、浅薄、浮躁,追求与城市和谐共生,追求与社会协调发展。我们希望《东莞时报》所涉及的内涵更加权威、更具爆发力、更经得起读者考验,每天散发一种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芒。

  我们将强势增加本城新闻的体量。全力抢占新闻事件第一解释权和占领解读时政新闻的制高点,强化对重大新闻、热点事件、公众话题第一时间、第一高度、第一眼光的分析与判断。每天新增“要闻”版,倾力报道重要时政新闻、大众经济新闻和宽众化民生新闻;新增“时局大视野”栏目,敏锐捕捉东莞每个重大节点,以新闻的纵深感和思想性为依托,不定期打造《东莞时报》王牌特稿。

  我们将完善看点新闻的阅读布局。在保持报纸杂志化风格不变的前提下,原有的《锐读杂志》和《天下新闻》合并为《锐读天下》,加大国际国内重大新闻的深度和广度;逢周一出版《深度周刊》,整合传统品牌栏目资源,全力打造本土深度新闻杂志;为了丰富读者周末生活,原本周一出版的《文化时间》在优化整合的基础上整体移至周日出版。

  我们将更为追求视觉的舒适有度。重新设计报眉,新闻版块设计更为简洁、更为醒目;分栏由四栏变为五栏,栏距科学调整,内文字体改为方正报宋,不断丰富新闻采编手段,增强阅读快感。

  亲爱的读者,我们希望通过不断的优化升级和探索努力,真正做到“养眼”“养心”兼备,真正做到非常给力,真正让您十分满意。

  最后想说的是,时报千期,大家万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