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胡远强
胡远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81,041
  • 关注人气:8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线看空:胡远强波浪理论预测股市

(2011-01-07 17:01:32)
标签:

财经

上证指数

波浪理论

东方财富

中国股市

股票

个人认为,按照大的波浪形态描述,中国股市过去20年的波浪形态如下(以上证指数为研究标的,上证指数不代表具体个股):

中线看空:胡远强波浪理论预测股市

其中,4-5浪为如下:

中线看空:胡远强波浪理论预测股市

这张图我在2007年12月2日画的,在博客有公开发表。

过去中国股市20年,大的b浪顶部就是2009年最高点3478点附近,也正是从这里开始运行大的c浪。c浪蕴含的波浪形态如下:

中线看空:胡远强波浪理论预测股市

以上那张图我是在2010年11月3日画的,其中,4-5浪目前的开端已经证明为2010年11月11日的3186点。4-5浪的波浪形态4的位置为3186点,5的位置可能在2230点以下、2027点附近。4-5浪中包含有一个c浪,这个c浪可能从2010年12月15日的2939点开始,预测图如下两张:

图一:波浪理论2010上升20101117

中线看空:胡远强波浪理论预测股市
图二:波浪理论20101230

中线看空:胡远强波浪理论预测股市

2011年1月股指难以突破2939点,2850点至2939点为股指期货中线空头建仓区域。

我个人认为的中线为3个月以上(含3个月),短线为3个月以下(不含),长线为1年以上(含)。

也就是说,从2010年11月15日开始算,股市调整时间超过3个月,可以说是中期熊市。

查阅我过去的博客文章可以了解我更多的股市经历和研究分析心得。

 

我的和讯网博客 http://huyuanqiang.blog.hexun.com/ http://oka.blog.hexun.com/

我的东方财富网博客 http://blog.eastmoney.com/oka 

我的QQ空间 http://830699.qzone.qq.com/ 

 

什么叫价值投资?

就是寻找价格低估的证券投资。我的投资理念:复式增长,坚持10到30年!假设每年赚25%,10年9.31倍。假设每年赚35%,10年20.11倍。假设每年赚50%,10年57.67倍。假设每年赚100%,10年1024倍。

风险提示

1、股市是充满风险的地方,炒股是十分危险的工作。所以只有那些情感坚强、心理健康、没有高血压和心脏病的投资者才适合股票投资。

2、本人不以任何方式对投资的收益或者赔偿投资的损失作出确定性承诺。

3、投资者应当合理配置金融资产,不断提高和维持抵御风险的能力。

4、任何投资都是风险投资。风险无处不在,风险无时不在。所以用来投资的资金应当是长期空闲的、相对多余的,即使长期被关、全部亏损也不会影响正常生活。这些钱不适合拿去做风险较大的投资:养老金、婴儿奶粉钱、子女教育金、信用卡还款、供楼还款、挪用公款、借来的钱、短期资金等等。

5、权证与股票不同。权证期满且无其它履约价值时,权证即无任何价值。权证交易具有财务杠杆效应,投资者虽然有机会以有限的成本获取较大的收益,但也有可能在短时间内蒙受全额损失或巨额损失。

6、投资股票,既要看公司基本面,又要看股票价格的走势,谨慎对待道听途说的消息。

7、本文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8、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文中提到的证券可能有利害关系。

9、欢迎转载、引用、运用、复制,请保留文章原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