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关雅荻
关雅荻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40,853
  • 关注人气:3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今日我的K2惨痛遭遇

(2005-10-24 15:37:05)
分类: Roller Skating
2004-2-18
 
昨天晚上,自己擦鞋,六角扳手扳螺丝的时候竟然一个不小心把左脚最后一个螺丝给扳滑丝了。当时可吓得我一身冷汗来。我的妈啊,轮子还在上面这可怎么办?我当时自己想,可能唯一的办法就是用电钻钻透,大不了螺钉和螺栓全费了,保住架子就好。

 今天下午我背着鞋,到天友欧阳介绍的那家店,男女老板都在。他们听我说完情况后,很热情的帮我解决。他们的思路倒是让我欣慰了不少,男老板开始先用一字的改锥在螺钉上敲,希望把它改成一字的。可是敲了半天还是不合适。

 最后没有办法,老板拿出电动的磨砂轮,很薄的。好得K2的螺钉稍稍突出架子,老板说可能会伤及一点架子。一阵火星飞溅后,螺钉被深深磨了一道印,六角螺钉彻底改一字了。结果一拧就开了。

 其实,用磨砂轮磨关键是因为让螺钉摩擦生热,里面的油漆帮助润滑才方便的被拧下来,所以开始只用改锥敲半天也没用。

 看来以后擦轴承拧螺钉都要小心些,上螺钉其实也没必要拧得太紧。现在我这个螺钉看上去被蹂躏的惨不忍睹,希望大家也多小心吧。

 我的鞋架子还是稍稍被磨到了一点点,但还好基本不影响外观。

 另外,老板说他那仿hyper的轮子15一个的那种和以前卖过的米高3550的轮子是一样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