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沙沙心语Love
沙沙心语Love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498,989
  • 关注人气:6,9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婚姻抑郁症也是出轨的理由吗

(2017-03-22 02:19:15)
标签:

育儿

婚姻

出轨

情感

婚姻抑郁症

分类: 分享育儿心得
​​婚姻抑郁症也是出轨的理由吗                                                                                   图:网络

 ​某日听到朋友谈起一个颇有意思的词,婚姻抑郁症。词的来源是她刚离婚的丈夫给自己出轨的一个说词,据他说,之所以出轨是因为长时间在婚姻中一直非常的抑郁,他把错归纳总结到这个妻子的头上,认为是妻子给了他压力,造成了他在婚姻生活中极其的郁闷,胸闷,甚至几次三番都萌生了自杀的念头。

图:网络


故事的原委是这样的。这对夫妻原本在我的眼中是一对恩爱多年的且有着强烈信仰,并养育着多个孩子的模范夫妻。但不知从什么时候起,男主和某一位女下属关系变得很亲密,然女主却没有发现这当中的不安分因素。只当是家庭的好朋友,他们一起参加女下属的结婚典礼,一起参加女下属的每一个家庭活动。但女主总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不自然感,总觉得男主与女下属的亲密有些过了,却又说不出所以然来。问了男主几次,男主都信誓旦旦的说是女主想多了,根本没有的事。这捉奸难道还非要刺裸相对在床上吗?​


女主很是煎熬,女人敏感的神经告诉她,男主变了。有一次,夫妻倆吵架,平日里辩驳两句也是平常。这次却不同,男主居然拿起手边的重物,狠狠的砸向了墙壁,墙壁顿时出现了一个碗大的坑,这力道有多大充分体现了男主心中的愤恨有多深。女主吓到了,跑去了孩子们的房间,一夜未出来。

图:网络


接下来的几个月,男主的反常行为更多了。有时候,半夜醉醺醺的回来;有时候,长时间的不和女主说话;更有很多次,女主看到那个女下属送男主回家。这当中一定出了什么问题?要是到了这个时候,女主还天真的认为男主是个正常人,那也就枉费了她名校里修的那几年智慧了。女主果断的带着男主去看了医生,心理医生。正如她所想,男主患上了抑郁症。可是,男主越加愤怒了,即便有了心理医生确诊的诊书,外加开了一堆的抵抗抑郁症的药。男主的回答是,他没有病,不吃药,不再去看医生。就算是有抑郁症,也是婚姻抑郁症。男主的思维模式进入了一个非常消极的状态,正当女主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女下属适时的出现了,打着关心上司和好朋友的名义​。此时,女主已经确定男主和女下属的情谊早已超越了一般的友谊。她细细的回想了第一次见到女下属的情景,那一日男主和女下属的亲密早已非一般情谊。这段三个行不知道已经持续了多久时间,哦不,应该说四人行,还有女下属的老公也是蒙在鼓里的另一位受害者。


开始的时候,女主觉得在男主病重的时候提出离婚,似乎有些对不起这几近二十年的夫妻感情。可是,一日又一日的隐忍,一天甚一天的煎熬,明明犯错的人却一直满口谎言的继续欺骗着她,还持续着拒绝治疗,每每有了家庭冲突,女主就非常的害怕会伤害到孩子们。她不得不提出了离婚,这些年,她努力过,尝试过,隐忍过,但过去的情意在男主身上已无半分存留。女主最终用了男主出轨的理由打赢了离婚的官司,她说我终究还是深深的爱过他,不想暴露他有严重抑郁症的病症,不然他怕是连工作也保不住。男主在离婚之后,第一次很坦然的承认了他和女下属长达5年的婚外情。

图:网络


婚是离了,男主依然不去看心理医生,自然也不吃药。他认为,他得的就是婚姻抑郁症,没有了婚姻,这抑郁症自然会好。难道,婚内出轨也是婚姻抑郁症的一种表现方法吗?有病还是要吃药,连自己都骗可见已经病入膏肓。任何借口也只能是一种借口,就算你自己把这借口当真的来想,最多不过是自欺欺人罢了。​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