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沙沙心语Love
沙沙心语Love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498,989
  • 关注人气:6,9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光棍节相亲遇奇葩男的性邀约

(2014-11-13 05:11:37)
标签:

情感

光棍节

相亲

奇葩

性邀约

分类: 婚姻生活随想
光棍节相亲遇奇葩男的性邀约                                               图:网络

光棍节怎么变成了购物节,在我还没有消化这些新的转变,也不得不佩服商家们的小聪明,让钱币和货物都流通了起来,无疑是双方都实惠的好事情。据说,俺们这个小山村也为了光棍节做了一些节目,大型的相亲节目肯定是必不可少。我一早看到微信上有这些小道消息,就给身边的几个至今单身的朋友都人人发了一份。

我静候在家听她们的回馈,倒也颇为有趣。俗话说,两个人是否有婚姻的缘分,第一要看是否能看对眼,再看谈吐礼貌猜人品,最后便要聊聊是否能有共同语言。这大概是一直以来的择偶标准吧!随着失败的婚姻越来越多,人们的观念也在一点点的改变。从之前的试婚到现在的新的择偶标准,都让人接纳的颇为哭笑不得,又不得不说如今的人确实很现实。

朋友参加完相亲大会回来,迫不及待的给我电话,讲述她遇到的一些奇葩事。开始遇到一个男生,看着挺不错的,在一起品酒聊天,她都挺满意。聊了一会儿,他们互相交换了联络方式,男人突然小声的在她耳边说,什么时候方便一起出去玩?朋友心想,去玩,应该是一起去唱歌或者跳舞,爬山之类的吧。她毫不犹豫的说,好呀,不上班的时候都可以。

男人接着说,那这个周末我们一起去度假,你想去哪里?朋友愣了一下,度假?你和我?男人很正经的回答道,嗯,就我们俩,出去住一晚,好吗?朋友还是属于比较传统的中国女性,到了这个年龄,自然可以想到共度一晚的背后会发生什么事情?朋友犹豫了,有些尴尬的说,不如我们去爬山吧,我知道哪里风景比较好。我们可以多聊聊。男人坚持的说,度假更能够快速的加速了解,我是为了结婚来相亲,不想浪费太多的时间。

朋友一听,顿时傻眼,对这个男人就有了一些看法,既然是为了结婚,那当然是性格要对的上才行呀,才见面就约出去度假,是不是太快了。朋友心想这个可惜了,这个男人不是她想要的。她就直接干脆拒绝了,既然拒绝了,反倒没有了那份矜持,她大方的问男人,为什么一定要出去度假呢?

男人也很直接说,之前通过很多方式认识过几个女人,感觉都还不错,可是一上床就别扭了,开始的时候也还好,相处了几个月后就发现性生活不和谐。男人说,我们都是这个年龄了,生活上的道理都懂,但是性生活是夫妻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要是这个部分都不能融合,那结婚后也会离婚。所以他现在不想浪费时间了,也没有时间再去恋爱,结婚后再恋爱也不齿,大家都是如狼似虎的成年人,应该明白的。

朋友当然没有办法理解,她觉得自己是不是遇到了一个变态狂,而且现在和陌生人出去都是一个挑战呀,人都不熟悉,又哪里有信任可言。虽然男人把自己的资料很具体的都给了朋友,还对朋友说,你可以去打听,可以来我公司问我同事,随时欢迎。男人保证说,我肯定不是来骗人的,真的是为了一次搞定婚姻。我们只是先约定一个时间,在这个之前,你可以随便去打听我的所有情况。男人继续表达着自己的立场,试图让朋友相信他。

可是,第一次见面就约着考虑这个隐私的问题,而且性生活是否和谐也不是在一起就能知道的呀?朋友边拒绝边提出自己的疑问,男人一边试图挽回朋友,一边解释说,会和谐的试过一两次就知道了。朋友说,难道婚姻中还有为了性生活不和谐而离婚的吗?我笑着说,那还是蛮多的。男人说的这个观点也未必都是错,只是初次见面谈论这个,也太离谱了。性格和谐肯定更重要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