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沙沙心语Love
沙沙心语Love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497,520
  • 关注人气:6,9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爸爸回来了》谁是最萌的星娃

(2014-06-11 04:15:55)
标签:

育儿

爸爸回来了

分类: 电影音乐随笔
http://www.people.com.cn/mediafile/pic/20140424/93/1780970967121353229.jpg                                   图:网络

《爸爸回来了》的星星家庭,进步之大,可谓让人惊喜。吴尊保持着一贯的帅气带着neinei,很甜蜜的父女互动。王中磊终于忙里偷闲的专心做一个父亲,弟弟的脸上浮现出的尽是开心的笑容。乃爸开始适应带娃的节奏,即使遇上问题也变得淡定。李小鹏教女颇有风范,值得欣赏。

网络上有人开始争抢着成为这些小星娃的大粉丝,她们争论着哪个娃娃最萌,哪个娃娃最懂事,谁又是最令人感动的娃娃?在最新一集中,王中磊带着弟弟来到了偏僻的农村,不一样的纯自然生活带给弟弟的不是不适应,而是融入纯朴的喜悦中。在这里,我们看到了孩子真正的需要,也许有人认为给孩子最好的教育就是给予最好的物质,其实不然,孩子们对物质的欲望很低,如果没有这些物质,孩子们反而成长的更加的健康。

我总是听到很多父母亲都会担心的问很多问题,比如说孩子会不会不适应,会不会生病,或者他接触的少会不会排斥呀?这些都是多余的担心,孩子对任何新鲜事物或者另一种完全不同的环境,肯定是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但是他们的适应能力非常强,远远高于我们。

在这一集中,我们看到了甜心随着乃爸回家看爷爷奶奶,喂着鸽子抓着鱼虾,那种与大自然玩成一片的笑容,是由心而发的魅力,哪里又有了害怕呢?neinei剪头发的时候,忍者紧张的遵守承诺是那么的让人喜爱。奥莉看到小弟弟勤快的身影,很有大姐姐的风范,李小鹏确实可以考虑二胎呀。弟弟喂着猪欢快的吃着大姐姐给做的饭菜还和小伙伴轮流做牛玩,那时,才真正觉得这就是孩子,孩子就该怎么生活才带劲!

最懂事的星娃----奥莉妞

父亲说,“要吃完了玉米才能下去帮忙哦。”小奥莉拿着玉米小小的咬了一口,狡猾的看了看奶奶。父亲说,“不行,再吃一口。”小奥莉又乖乖的拿起玉米,又咬了一口,然后对爸爸说,“吃完了。”小鹏笑笑说,“去吧。”小奥莉飞奔的爬下桌挤到了小弟弟身边,伸出了双手,想要抱抱宝宝。当她拿着奶瓶让爸爸一起给宝宝喂奶的时候,小脸装满了好奇,抱着宝宝的时候也好小心。对于一个三岁半的女孩,能有如此大度的表现,确实很不容易,而且可以感受到那份懂事和那份教养。

最搞怪的星娃----neinei

neinei按理说,的确算是外国妞,毕竟人家是文莱的。吴尊的教养方法以及neinei接受的教育文化与纯中国小孩都有一定的差别。当爸爸说,“red用中文怎么说?”neinei立刻说,“黑色。”吴尊说,“只有给一颗糖,她就告诉你正确的。”果然,吴尊对neinei说,“red用中文怎么说,爸爸给你一颗糖哦。”neinei立马说,“红色。”那一刻我笑了,这孩子太可爱了。吴尊知道了孩子这一规律,neinei也知道了爸爸的这一规律,只要我先说错的,就会得到一颗糖再说对的就好了。

最勇敢的星娃----甜心

甜心虽小,之前几集在乃爸的粗心之下,大哭了好几次,甚为心痛。其实小甜心胆子很大,很勇敢呢。广场上,到处飞的鸽子,长期以来习惯了与人类交往,肆无忌惮的飞上了小甜心的肩膀,还牢牢的盯着了她。小甜心只觉得好玩,既没有害怕更没有哭泣,甚至没有扑进乃爸的怀抱。回头还拿了鸽子的食物放在手中喂鸽子吃。这就是小朋友与小动物的天性合成。大部分小朋友都不会害怕小动物,而是喜欢。但是大部分小朋友对突然袭来的小动物还是会表现出害怕。小甜心只有开始的时候略有小紧张,之后就落落大方。算是非常勇敢的小宝贝。

最纯朴的星娃----弟弟

也许有人会不能理解我为什么说弟弟是最纯朴的孩子?但是我确实觉得这孩子很纯朴,性格很斯文。男孩子大多调皮,弟弟却在顽皮的同时可以看到一份文静。我个人特别喜欢弟弟的这次农村之行的体验。过着与自己天差地别的生活条件,他在说学校饭菜的时候,并不是那种炫耀的口气,而是给出一个自己知道的事实,然后继续享受着大姐姐的美食。那些西餐的价格在他的口中只是一个数字,没有别的感觉。喂猪也好,洗碗也好,他都很认真的学习着,包括玩斗牛,他都会认真的模仿着。他并不属于那种很open的性格,能做到如此,已经见到他越来越放开自我的享受,这也看到了他原本很纯朴的个性。他的身上没有那种富二代的富贵病,尽管王中磊很忙,看来对孩子的教育还是比较严格的,没有宠溺。

孩子们的天性其实都是美好的,她们或许调皮捣蛋或许古灵精怪,他们或许会制造很多麻烦或许会打破我们心爱的物品,但是他们都是最萌的小天使,是带给我们无限欢乐的快乐天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