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扎西拉姆多多
扎西拉姆多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31,918
  • 关注人气:14,7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十年

(2015-10-28 16:04:26)
标签:

杂谈

十年       偶然翻到十年前的自己写下的一段话,原来,自从知道您的存在,我用了二十年的时间去靠近您,又用了十年去离开。在这如来如去之间,但愿你我最终,不一不异。


     上师,我其实不十分知道为什么要选择这一条灵性的道路,而我的“自我”似乎比我更清楚,我害怕越往下走,她越会在我的喂养中日渐丰硕。我知道问题的答案无法由任何人来告诉我,但我必须赶在“自我”的前面,将它参透,所以,请您以无量的智慧加持我。
     上师,我开始渐渐感到,放弃“自我”将要承受巨大的孤独,因为那意味着要离开它喜欢攀附的一切,包括您。但这孤独之后将会是巨大的自由,而一切的如来不就是这自由本身吗?所以,请您以金刚的力量加持我。
     上师,无论我急急地赶来,还是远远地离开,我们都决不逃离这个轮回的战场,我们都是勇敢的战士,不是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