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晓雨闻铃
晓雨闻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24,341
  • 关注人气:8,80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2年08月03日

(2012-08-03 13:01:03)
标签:

杂谈

周末气氛影响市场交投清淡、警惕板块轮跌
    上午沪深两市成交量仍然不足,深圳方面叫昨日上午稍有增加,但两市合计仍然在500亿元以内,虽然有媒体报道称证监会正与有关方面积极研究降低印花税等消息,但这种有限的利好预期显然难以与大小非解禁以及新股发行等压力相抗衡,虽然上证指数近3个月来已经连续下跌了350余点,有接近止跌的迹象,但仍然难以看到有质量的反弹契机。
    住建部否认停止商品房预售,但上午房地产指数仅微弱反弹了0.76%,较昨日的4.59%的大幅下挫远远不能相提并论,说明昨日房地产板块的大幅度下挫并非仅仅是因为停止预售的传闻,而与房地产销售密切相关的汽车板块今日出现了大幅度跟跌,上午汽车板块指数下跌了1.82%,家用电器、装修装饰、家具家纺等板块也应适当的警惕。
    上午指标股中中国石化、包钢稀土、贵州茅台和洋河股份对指数贡献较大,保险板块指数下跌1.78%对指数拖累较大,而此前连涨6天的银行板块上午有滞涨迹象,建议短线逢高减磅。
    上午涨幅较大的仍然是小盘题材股,例如,受印度大规模停电事故刺激的输变电板块等,以及制药板块中的小盘股,但这种个股的启动是难以把握的,不建议重仓追涨,另外就是有极少量的大盘低价股有脉冲性的波动。
    由于近日周末,而本周末应该没有惯例性的重要数据发布,赌消息的可能性不大,预计午后仍然是小幅度震荡行情,如果没有预期以外的利好支持,在上证指数接近双头的最小量度跌幅之前,技术派一般不会轻易进场,下周仍然有顺势探底的可能性,预期午后仍然以小幅度震荡为主,20日移动平均线目前位于2148点附近并且快速下压,短期内即便是有反弹也难以突破20日移动平均线的压制,建议多看少动,在没有出现转强的明确信号之前不再增加仓位。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